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长春宽城区 今日起到居民家登门“嘘寒问暖”

城市晚报  作者:王海涛  2010-01-25 09:10

昨日,住在长春市宽城区的居民向本报反映,有人主动上门询问并解决暖气不热的问题!记者采访获悉,登门问热的这些人是宽城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供热检修维护巡查组的人员,从1月25日起,这些人将正式入户服务,对于个别群众就供热问题提出的特殊情况,通过协调供暖单位,一起到居民家中进行供热管网的排查、检修和维护。

住在宽城区凯旋路附近的张大爷昨日一早听到外边有人敲门。“我打开房门时还以为是楼下邻居来找漏水的事,当时挺生气,因为前几天家中暖气漏水把邻居家的东西给泡了,可该赔的都已经赔了。当我看到这三个人胸牌,才知道来的人是专门处理家里暖气不热问题的。”今年76岁的张大爷说,这是让他和老伴想都没敢想的,以前自家暖气不热都是主动去找供暖部门,即便找了问题解决也不是那么痛快。“这几天家里暖气还是不太热,周六那天刚反映过,没想到这伙人办事挺有效率,今早就来了,其中一个人还带着工具进屋仔细查看了暖气阀门和管子,当场就落实了解决暖气不热的方案……”

 

延伸阅读》》》》》》

建材下乡写进“一号文件”补贴标准未出台

广西提公积金治重病引争议 各地出相关规定

《阿凡达》很牛 长春抒写着庞大的商业神话

在未来的6个月内 数千家驻京办将被撤销完毕

2010年房价还只是传说“楼泡泡”又何以吹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