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五大产品系火热排号,上城现象缘何持久?

房天下  2010-04-12 16:39

4月3日,融创上城四期【上上城】115-155㎡观景小高层最后三栋63、68、69号楼排号,同时85号楼92-105㎡多层也同期排号。由于这几乎成了买到上城小高层最后的机会,因此从4月2日开始,上城集聚小阳春的热旺人气,使得售楼处现场淹没在人们排号的热情中。为什么上城每次排号都会人山人海?为什么这些中高端住宅消费者7年来只盯着上城不放?为什么他们心甘情愿地为上城热销推波助澜?

上城持续抢购现象

全家出动,提前一天便到售楼处守候排号,这样的现象在春城楼市真的不多见了。当记者赶到上城售楼处发现这样的现象时,再次惊诧于等待排号的满座客户,毕竟4月3日才正式开始排号,今天才4月2日上午9点多,就有这么人蹲守。记者随机采访了现场等待排号的一位先生,他说:“我8点来的,比上班都早,可还有比我更早到的呢!”当记者问到春城现在小高层产品很多,为什么偏偏选上城观景小高层时,那位先生对记者说:“那能一样么?上城是成熟的别墅社区,今年都要封园了,在这买小高层,住着舒坦,投资保赚!”能得到消费者高度认可,上城抢购现象必然热演。

上城持续高价现象

市场经济中,抢购通常有两种情形,一种是低价抛售,另一张是高价限购。上城是哪种情形的抢购呢?记者从购房者的角度调研发现,上城是步步高价的抢购浪潮。能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持续高价,引起市场抢购,上城凭借的是什么法宝呢?通过现场调查,记者发现消费者认可上城主要有以下三大理由:,上城是春城富源区的60万平米醇熟别墅特区;第二,上城拥有7年成熟开发经验,新德系•联排别墅、花墅洋房更以独创姿态傲然于世;第三,2010年是上城住宅产品(联排别墅、花墅洋房、观景小高层)全线收官封园之年,各种精品上市,有如艺术珍品一样稀缺,因此炙手可热。

上城持续领军现象

持续抢购、持续高价已让业界羡慕不已,上城还用不断超越市场期待的新动向,持续领军春城高端地产发展方向。作为杰出别墅大盘,上城已然功德圆满,但它还要用锦上添花的商业配套升级别墅名盘桂冠。靠近硅谷广场一侧,8万平米的上城•国际商业广场背倚上城即将开工,世界500强韩国乐天集团旗下劲旅乐天玛特连锁超市已率先签约,美国APEX国际影院也已达成合作意向,世界体育连锁旗舰店、中国电器零售巨头、餐饮名店等即将与该项目达成进驻协议。别墅名盘加冕商业桂冠,上城开创别墅区国际时尚配套的先河,必将持续领军春城高端楼市步入人居时代。

自4月3日排号以来,上城115-155㎡观景小高层最后三栋63、68、69号楼和85号楼92-105㎡多层已排号过百,还有许多客户前来排号。此外,4月10日,上城•圣地维拉IV期98-223㎡第3代花墅洋房72、78号楼开盘,目前已有近300名客户排号,看来花墅洋房一套难求已成定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