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500余人共襄盛会 第七届地产网络人气榜颁奖盛典圆满落幕

——第四届中国购房者大会全面落地

房天下  2011-01-13 21:06

[摘要] 2011年1月13日,由长春房天下主办的“与购房者共同成长——第四届中国购房者大会暨2010年中国(长春)房地产网络人气榜颁奖典礼”在华天酒店四楼吉林厅盛大开启。长春房地产行业的知名人士、行业精英、春城各大主流媒体及房天下知名博友和业主代表等五百余人汇聚一堂,共同见证了2010年长春房地产行业这场豪门盛宴。

;

2011年1月13日,由长春房天下主办的“与购房者共同成长——第四届中国购房者大会暨2010年中国(长春)房地产网络人气榜颁奖典礼”在华天酒店四楼吉林厅盛大开启。长春房地产行业的知名人士、行业精英、春城各大主流媒体及房天下知名博友和业主代表等五百余人汇聚一堂,共同见证了2010年长春房地产行业这场豪门盛宴。

2010年,在房天下成立十一年,房天下上市年之际,由房天下全球机构举办的第七届房地产网络人气榜份外引人注目。“2010第七届中国(长春)房地产网络人气榜”紧扣时代脉搏,以“与购房者共同成长”为主题,以网络媒体特有的属性,通过网上投票、论坛、博客、微博各种方式共同产生,榜单围绕购房者最为关心的事件和话题,从购房者的角度观察过去一年里房地产市场的冷暖变化。根据网友参与投票“网络人气榜”最终结果,此次颁奖盛典颁发了“人气期待楼盘”、“网络人气楼盘”、“人气地标楼盘”、“人气品牌房地产企业”、“年度地产风云人物”、“年度地产操盘手”等六大类共计23个奖项。

开幕仪式上,房天下长春分公司总经理王伟勋为本次颁奖盛典致开幕词,介绍了房天下作为全球资讯量,访问量,人气最旺的房地产专业网站的发展历程与经营理念,向广大业内人士汇报了长春房天下2010年取得的成绩和2011年的战略部署。房天下新房集团总编辑陈筱岚、长春房地产业协会秘书长盛学永和业内知名代表在现场500余人的见证下一同按动水晶球,第四届购房者大会全面落地。

2010年是楼市不平凡的一年,政策频出,楼市在摸索中前行,而房天下关注购房者从不间断。2011年,长春房天下将以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和关注购房者价值观,及时提供准确客观的信息,汇集行业智慧为行业服务,为购房者服务等实际行动践行“与购房者共同成长”的核心理念。

延伸阅读

地产人新春大拜年 豪邦地产营销总监张凯

姜丝凡:2011年长春房价稳中有升 "破七"指日可待

宋玉:长春楼市或迎来拐点 购房者应谨慎出手

姜鲁明:2011年长春楼市将持续火爆 房价稳中有升

房天下网友:房天下 长春购房者心目中的

地产人新春大拜年 吉林嘉元房地产营销总监倪敏

地产人新春大拜年 纳奇广告总经理付艳

地产人新春大拜年 多恩置业副总经理崔湘笛

开发商与购房者齐聚一堂 长春房地产年度盛宴火爆开启

盛学永:房天下以其强大的媒体公信力促进房地产行业发展

地产人新春大拜年 脉点代理郭巍

汤冰:网络人气榜是试金石 促进房地产行业稳健发展

杨敬礼:长春房天下活动给了我真正的实惠

火蛇2009:长春房天下给了我们家的亲近感

九宫八卦:汇聚行业精英 房天下是业内领军人

地产人新春大拜年 长春中铁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韩培培

地产人新春大拜年 盛世城总监宋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