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楼市难预测 8月购房为何多4个理由够不够?

东亚经贸新闻  2011-08-03 08:57

[摘要] 8月的天气说变就变,8月的楼市居然也说变就变……楼市总是最难预测的,房价的走势往往也只有事后才知道,7月底8月初,本来是天气炎热的传统楼市淡季,长春楼市却莫名其妙地出现了明显的“抄底潮”!

8月的天气说变就变,8月的楼市居然也说变就变……楼市总是最难预测的,房价的走势往往也只有事后才知道,7月底8月初,本来是天气炎热的传统楼市淡季,长春楼市却莫名其妙地出现了明显的“抄底潮”!对于买房自住的“被动需求”而言,其实无所谓“抄底”之说,却因国家楼市政策继续收紧、房价或将进入下行通道、未来长春楼市被看好、不想挤“金九银十”等4大理由,8月“被看做”置业良机,继续观望,长春购房者“恐怕”将遇房价再度暴涨。

理由一:

年底之前楼市调控不会松动

“房地产调控决心不动摇、方向不改变、力度不放松”已经表达了中央政府调控楼市的决心与信心,对于一直处于观望中的长春购房者来说,年底之前是购房的时机已经毋庸置疑,而中央政府又给了购房者更多的信心,随着政策的逐步明朗,观望情绪逐渐消退,观望坚冰将融化,被“冰冻”的需求将再次倾泻而出。8月,长春购房者要做的是密切关注国家政策及市场动向,实地踩盘关注购房细节,只有做足功课才能在机会出现时牢牢把握,而不是错失良机。

理由二:

房价或将进入下行通道

中指研究院数据显示,7月100个城市住宅均价为8874元/平方米,较6月微涨0.21%,创去年9月以来涨幅;其中33个城市住宅均价环比下跌,这是去年9月以来下跌城市数量的一个月。持续高雅的楼市调控不可避免的使一线楼市房价迅速降温,虽然长春这样的二三线城市房价依然稳定,但很多长春购房者认为,毕竟楼市一盘棋,长春不可能独善其身,随着商品住宅库存压力增大,开发商资金链日趋紧张,购房机会大增!

理由三:

未来长春楼市依然被看好

进入8月以来,抄底的呼声日益高涨,其背后的原因是众多长春购房者对长春楼市的未来依然看好!长春楼市经过了多年的洗礼,在楼市波动中依然稳定健康发展,长春购房者的判断越来越趋于理性,无论从长春城市化的快速发展、日益重要的地域区位、旺盛的刚性购房需求……未来长春楼市依然被看好!

理由四:

抢在“金九银十”之前机会多

“金九银十”无疑是一年中最重要的购房时间段,然而近些年随着长春购房者日益理性化,挤在一起买房子的情况已经渐少。有更充裕的选房时间、更充足的选房资源……近期长春楼市加快新品推出,开发商开始为“金九银十”做准备,8月无疑是更佳的选房时机。

延伸阅读

意大利人情人节习俗 挂同心锁保爱情

英国情人节:再穷不能穷爱情 流行网上约会

加拿大法国奇特情人节庆祝方式

情人节充满爱意的一个节日 外国12个情人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