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装修 > 正文

全面把握2012年家装新趋势 明年装修我最潮

凤凰家居论坛  2011-12-26 09:16

[摘要] 岁末年初,年终'总结'成热词。各行各业都在总结过去,预测未来,以便明确目标、迎接下一年的发展与挑战。因此,回顾过去是次要,展望未来才是关键。家装也不例外,无论是企业还是消费者,都希望自己走在时尚的前沿。引领2012年家装潮流,你准备好了吗?

岁末年初,年终"总结"成热词。各行各业都在总结过去,预测未来,以便明确目标、迎接下一年的发展与挑战。因此,回顾过去是次要,展望未来才是关键。家装也不例外,无论是企业还是消费者,都希望自己走在时尚的前沿。引领2012年家装潮流,你准备好了吗?

摈弃繁复为家装做"减法"

美丽需要"瘦身",快乐需要"减负"。家装,同样需要做"减法"。在物质诱惑越来越多、精神压力不断增大的时代,学会"减法"是一种智慧。忙碌了一天,下班归来,简洁时尚的家可以让你卸下疲惫、心情豁然开朗。

时下,简约成为人们追求的时尚理念。简约,是一种格调,也是一种品位。明年装修的业主,不妨以"简"为主。

软装有道 浓妆淡抹总相宜

软装就像人的妆容,或妩媚柔和、或热情奔放,或恬静淡雅、或绚丽缤纷,每一款"妆容"都代表了一种居室表情。会生活、会享受的人,总是善于变换居室的表情。春日里,一条花色缤纷的床搭会带来春的气息;夏日里,为家居增添几件浅蓝色、浅绿色的配饰,居室的温度会立刻降下来;而暖色调的软装,足以遣散秋冬的寒冷。在欢乐的节日里,摆上几件红色的饰品,既能扮靓爱家,又增添了节日的喜庆气氛。

君子爱家,扮之有道。只要善于发现,乐于改变,小小的饰品将为你带来百变家居表情。只要合情合景,浓妆淡抹总有惊喜!

轻松享受 家装模式是关键

人生苦短,不如及时行乐。当然,行乐也有其道。在家庭装修上,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选择家装公司全权代理。居泰隆倡导并建立的实体家装模式,不失为一种理想选择。从设计到选材,从装修到家具配置及整体环境布置,由装修公司全程服务。

"轻松家装,拎包入住"也是一种生活智慧!"懒人"自有"懒福",2012年家装流行"坐享其成"!

健康生活 低碳环保要重视

倡导健康,享受生活。近几年,随着健康生活理念的推广,低碳环保已大行其道。从材料到家具配饰,从用材总量到施工工艺,都要符合环保指标,从而营造一个健康清新的居家环境。

关注环保,关注健康。明年的装修,低碳环保依然是主流。

以人为本 自然舒适最贴心

家庭装修要符合主人的性情和生活习惯,当下,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在装修中融入自己的风格喜好,从一个"家"就能看到主人的品味与文化修养。同时,家是休息和放松的地方,注重自然舒适也是人们对家的追求。

回归以人为本,强调自然舒适,2012年的家装更贴心。

2011年12月18日13:30,由搜房网主办的第五届中国购房者大会(长春站)暨第八届中国(长春)房地产网络人气榜颁奖盛典在吉林省东方大剧院音乐厅华丽启动,搜房网忠实网友、铁杆粉丝、活跃版主、媒体嘉宾等近400人齐聚一堂、共襄盛宴,现场人气爆棚!2011年度长春论坛人气版主、2011年度长春论坛人气网友、2011年度长春论坛人气论坛、2011“我的买房故事”年度作品、2011年度装修日记大赛等9大类榜单评选结果现场揭晓并举行了盛大的颁奖仪式,长春搜房员工与广大网友一起深度分享了这个欢乐无限的星期天下午。与刚刚在12月15日成功举办的“2011-2012中国房地产形势报告会”不同,本届购房者大会少了些许严肃与庄重,多了很多欢乐与轻松,火爆热烈的颁奖典礼、幽默刺激的节目表演、撩人心弦的现场抽奖等各个环节丝丝相扣、精彩纷呈。

》》》推荐阅读:

比比谁降的凶!长春报价6000元以内14热盘

2012年房价"降"字当头 看长春哪些楼盘降价了

宁可许愿盼降价也不去看看4000元左右低价盘

购房前必看:买房不能靠近的几种建筑(图)

炒房暴富赵薇领衔 盘点地产大亨撑腰十大明星

千万别买长春郊区房!80后买房必看的10条建议

买房与租房的区别 郎咸平告诉你聪明人怎么选

一般人不知道 日本皇宫和金正日豪宅曝光(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