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长春楼市行情显萧条 春节7天就只卖了两套房!

房天下  2012-01-29 08:46

[摘要] 春节期间历来是楼市的传统淡季,记者29日从长春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局网站了解到,春节期间长春楼市仅成交两套住宅,而去年春节期间成交了7套。二手房行情同样惨淡,众多中介选择提前放假。业内人士分析,除了季节性淡季因素的影响外,限购及信贷政策对楼市的影响在延续,3月份前长春楼市难以摆脱萧条行情,库存新房数

春节期间历来是楼市的传统淡季,记者29日从长春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局网站了解到,春节期间长春楼市仅成交两套住宅,而去年春节期间住宅成交了6套。二手房行情同样惨淡,众多中介选择提前放假。业内人士分析,除了季节性淡季因素的影响外,限购及信贷政策对楼市的影响在延续,3月份前长春楼市难以摆脱萧条行情,库存新房数量史创新高,多数业内人士因此更加看淡今年上半年的楼市。

去年春节卖了6套

29日,记者29日从长春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局网站获悉,春节7天假期长春新建商品住宅仅签约两套,楼市果然冷清收场。

春节期间历来是楼市的传统淡季,去年春节期间新建商品住宅共签约6套。“春节本来就是走亲访友的节日,楼市肯定热闹不起来。尽管今年春节,个别楼盘并未放假,仍然可以看房、选房,但对购房者来说,并无影响。”某业内人士分析说。

多家新盘项目的销售负责人对春节期间楼市看淡。统计数据显示,由于限购令将持续,龙年伊始,楼市依旧显出疲软姿态,不仅开盘数量少,而且价格也不断爆出“4字头”、“5字头”。

购房者认为房价还是高

“本来想在春节前后买套房,可是连续看了几套要价都挺高。”一位购房者表示,他已经结婚,租住的房子春节过后马上就要到期,不想再续租,所以想买套房,可看了好几个房源,价格都挺高。

因为担心调控导致房价继续下行,购房者的购房意向同样偏低。“房价肯定还有下降的空间。”一位购房者说。

》》》推荐阅读:

中欧最穷农村对比 告诉你什么叫贫富差距(图)

20平变身60平 房价逼出的蜗居怪才装修经(图)

央视一姐董卿 私密豪宅家居生活大揭秘(组图)

2012招财进宝 11种家居让你日进斗金(图)

中国最适宜居住的10座小城 这些你去过吗(图)

简易厕所改装而成 曝光史上最雷人售楼处(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