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三月共16家项目开盘 长春楼市提前进入营销期

新文化报  2012-03-27 06:30

[摘要] 按照长春房地产市场以往的营销规律,三月刚过冬歇期,各家项目的销售往往还比较平缓,可今年却有些不同,16家项目开盘,有的是新品加推,有的是纯新盘面市,并推出各种各样的营销政策,使得今年长春的房地产市场提前进入营销期。

按照长春房地产市场以往的营销规律,三月刚过冬歇期,各家项目的销售往往还比较平缓,可今年却有些不同,16家项目开盘,有的是新品加推,有的是纯新盘面市,并推出各种各样的营销政策,使得今年长春的房地产市场提前进入营销期。

近期开盘的项目有万科·蓝山、上东·城市之光、保利·百合香湾、亚泰·梧桐公馆、长春宽城万达广场、中冶蓝城、明翰国际、远洋·戛纳小镇等,产品类型也多种多样,有精装小户型、酒店式公寓、多层洋房和高层产品,基本可以满足绝大多数购房者的需求。记者实地走访了解到,新推出的产品以中小户型为主,面积区间在40平方米~90平方米,当然也有一些大户型产品,如保利·香槟推出130平方米~145平方米舒适三房,远洋·戛纳小镇加推别墅区洋房Y5户型,面积区间在137平方米~167平方米,同时,万科·蓝山、保利·百合香湾、长春宽城万达广场、中冶蓝城、绿地·新里中央公馆、中海·紫御华府、中海·凯旋门等也有130平方米以上的大户型产品在售。

值得一提的是,3月入市的纯新项目共有6个,分别是郡望安石、紫金豪庭、中冶蓝城、中安美寓、明翰国际和长春宽城万达广场,占开盘总数的37.5%。

而随着天气逐渐转暖,各楼盘的宣传推广也必将更加热闹,未来的三个月内还将有项目登场。位于北亚泰大街与一匡街交会处东行300米,由长春雨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雨润溪树华庭将于4月上市,项目面积区间50平方米~130平方米,主推80平方米~100平方米两室户型。位于西安大路与永安街交会处(吉隆坡大酒店对面)的融大天玺和位于北亚泰大街与东天光路交会处东200米的七记也将于5月登场,而位于东岭南街与繁荣路交会的水韵豪庭和位于宽城区的荣旺天下将于6月开盘。

阳春三月,刚需涌动,一方面是国家三令五申继续推行的宏观调控,一面是各家房企积极备战、春季攻市。身在“夹缝中”的购房者面对多变的市场环境、雾里看花的房价走向往往或如履薄冰、或持币观望。在行业发展极为关键的此时此刻,为推动房价合理回归,促进房地产行业健康稳定向前发展,搜房网在率先发起“诚信月”活动>>>详情

》》》推荐阅读

国土资源部重申天价小产权房违法 将严查管理

温家宝:将整治领导干部干预国有建设用地出让

强悍小主妇8万装98平惊艳屋让人眼前一亮(图)

小飘窗的六种表情 鸡肋变成家中黄金(图)

地段决定价值 市区内十大优质盘特价仅6500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