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5月1日华润橡树湾专场看房团 有千元好礼相赠

房天下  2012-04-25 10:24

[摘要] 作为千亿央企、中国内地最具实力的综合型地产开发商、香港蓝筹股地产公司,华润置地在长春的一号作品——华润•橡树湾自一开始就受到长春购房者的密切关注。5月1日,长春房天下华润•橡树湾专场看房团正在火爆招募中,并有千元好礼相赠!

2010年12月23日上午九时,长春市国土资源局举行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仪式,9号竞买人华润置地成都有限公司经过与竞买对手8号竞买人高达71轮激烈竞价,终于以8亿成功摘得长春市南关区一幅121898平方米的热门地块,华润置地高调杀入长春楼市,力求以品质给长春这座城市、给长春市民的生活带来更多改变。

华润橡树湾效果图

华润·橡树湾效果图

作为千亿央企、中国内地实力的综合型地产开发商、香港蓝筹股地产公司,华润置地在长春的一号作品——华润•橡树湾自一开始就受到长春购房者的密切关注。5月1日,长春房天下华润•橡树湾专场看房团正在火爆招募中,并有千元好礼相赠!

集合时间:5月1日早8:50

集合地点:红旗街湖西路交汇国信大厦楼下

报名电话:400-813-0000转99999

项目介绍:

华润•橡树湾长春橡树湾既是华润置地在长春的作品,也是“橡树湾”作品系在历经十四城的成功开发经验而厚积薄发的全新创作。项目择址于兼具城市核心和优越自然资源之地——南部新城,距离市政府仅2km,得地利天赋。建筑面积近40万㎡的大型社区,英伦品质洋房、新古典主义高层井然排布,坐落于大型简欧园林之中,更前所未有地打造出逾5000㎡的社区高端双主题会所。

秉承十四座橡树湾开发的成功经验和口碑赞誉,华润置地将以高端人文地产气质注入长春居住文化肌理,让美好的国际生活感受与长春相承,带来一场生活质变。

项目分两期开发,包括多层洋房和高层两种产品形态,面积区间80-180平方米。

动态:

据了解,华润•橡树湾预计在今年上半年开盘,首推房源面积区间80-180平米,目前正在接受预约登记,致电到售楼处有机会赢得首付款,预计起价6500元/平米。

作为十二五承上启下关键的2012年,促进房价合理回归、让普通居民“住有其所”仍是中央调控所追求的目标。2012两会期间,温家宝总理在答记者问时称一些地方房价还远远没有回到合理价位,再次奠定了今年房地产调控政策的主基调。在“回归合理房价”政策支持和舆论呼吁下,购房者置业信心回归。在此背景下,3月百城购房者俱乐部相继成立并积极展开行动:截止3月26日,58城购房者俱乐部看房团超7万购房者走进3000诚信楼盘;联合2000家房企为购房者提供总额高达100亿的置业优惠;各地房协、消协、权威媒体等516家单位联合倡议“诚信月”行动,万科、保利等1129家知名品牌开发企业响应“诚信六条”,全行业服务全面升级。

推荐阅读

房地产降温 中国购房者谨慎权衡出手时机

中国6大城市 长春是否是(图)

开发商创新销售渠道 北京10万元豪宅开盘销完

京新建住宅价格连降5月 GDP增速倒数

央行发释放流动性信号 已到下调存准敏感窗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