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7月长春二手房市场量升价跌 均价每平方5510元

城市晚报  2012-08-03 07:54

[摘要] 昨日,长房置换公布了7月份二手房相关数据。数据显示,7月二手房交易量环比6月上升14.06%;交易均价相比6月有所下调,每平方米5510元,环比上月下降3.01%。

 昨日,长房置换公布了7月份二手房相关数据。数据显示,7月二手房交易量环比6月上升14.06%;交易均价相比6月有所下调,每平方米5510元,环比上月下降3.01%。

二手房交易面积中,70平方米以内依然排名,占交易总量的52.05%;70平方米-90平方米占交易总量的20.55%,90平方米-144平方米占交易总量的23.97%,144平方米以上占交易总量的3.42%。可以说,刚需依然占据主流。

虽然年数据显示二手房成交量有所上升,记者在走访市内房屋中介公司时了解到,不少中介人员却表示,二手房卖得还不如租房生意好。“接二手房的单不如多接点租赁的单子,现在租赁量比之前上涨两成左右,价格也有所提高。”经开区某房屋中介公司的一名经理人透露,据介绍,目前的租房价格较前一个月上涨200元,以的50平方米-60平方米的房源为例,如果装修情况、家电配置情况和交通位置良好,月租金能在1700元-1800元左右,而即使是毛坯房租1000元也不成问题。

据业内人士分析,此次房屋租金价格的上调在于应届毕业生离校和部分家长去学区租房,另外还有一些白领寻找条件更好的房源,导致租金价格有所波动,“租赁市场不受房屋买卖的影响,主要受需求和季节的影响。”长春市某大型房屋中介公司的郜先生认为。

》》》推荐阅读:

长春明确差别化购房政策 支持购买首套自住房

买房跟着规划走 华润橡树湾坐拥未来城市新中心

报名人数火速飙升 东方1号搜房拍小户遭"哄抢"

逾40城调控"放水"取消限购令凸显楼市博弈加剧

7月楼市"淡季不淡"一线城市新房均价持续攀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