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8月有望再降存准率! 7月CPI数据或成为导火索

华西都市报  2012-08-07 07:04

[摘要] CPI的持续走低,也增强了市场对于央行将维持适度宽松货币政策的预期,央行或出于稳增长的需要在三季度打开降息或降准的窗口,7月CPI数据或成为直接的导火索。

CPI的持续走低,也增强了市场对于央行将维持适度宽松货币政策的预期,央行或出于稳增长的需要在三季度打开降息或降准的窗口,7月CPI数据或成为直接的导火索。

而兴业银行首席经济学家鲁政委预测,7月CPI将为1.7%,央行将在8月下调存准率0.5个百分点,但他认为降息可能性不大。他还认为,对于缺乏逆周期调整弹性的贷存比考核指标,未来也存在调整的必要。

交通银行首席经济学家连平则表示,去年下半年以来三次存准率下调和两次降息,在改变房地产持续看空的市场预期、提振市场信心、行业获得新的资金来源以及降低融资成本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而房地产市场交易活跃是宏观调控的预期目标之一,有助于稳增长目标的实现。而房价出现反弹却会在一定程度上影响未来货币政策向松微调的力度和节奏。

瑞穗证劵亚洲公司董事、总经理沈建光预计,7月新增贷款会在7000亿元左右,三季度信贷投放仍会处于较高水平。

预示着8月降准的可能性较大,预计下半年还有一次降息。综合《广州日报》等

澳海东方1号搜房拍坐拥经开区东方广场优质地段,承长东北先导区强势利好,地铁2号线从此经过,欧亚商超近在咫尺,多家楼盘落户于此,居住氛围日臻醇熟。7月23日,长春东城名盘澳海东方1号45.91平小户型闪耀搜房拍澳海东方1号此次参与搜房拍的房源为27栋3单元207室,建筑面积45.91平方米,是一室一厅一卫的小户型,正南正北、全阳户型、不把山、1梯3户、公摊小。市场单价6098元/平方米,市场总价279959元,现搜房拍闪爆单价4268.6元/平方米,闪爆总价195971.3元,7折的优惠力度在时下长春房地产市场堪称!如果客户拍卖成功即可省下8.4万元的房款!该房源目前已经在搜房网上线拍卖,房源定于8月10日10:00—11:00进行线上抢拍,有意向的网友请抓紧报名!【点击报名参与澳海东方1号搜房拍】

推荐阅读》》

朝阳区"老旧散弃"小区3年实现社区物业一体化

"被平均"遭质疑 下半年长春房价仍以平稳为主

平民化洋房频繁"出没" 长春"刚需"一族请注意

检验房屋质量与排水系统 雨天正是买房好时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