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亚泰集团十六年树品牌 梧桐公馆销量创新高

房天下  2012-09-03 10:52

[摘要] 9月1—2日,2012中国企业500强暨中国大企业高峰会在吉林省长春市举行,此次峰会公布了2012中国企业500强榜单,亚泰集团位列第270位。

9月1—2日,2012中国企业500强暨中国大企业高峰会在吉林省长春市举行,此次峰会公布了2012中国企业500强榜单,亚泰集团位列第270位。

大厦

亚泰大厦

亚泰集团创立于1986年,组建于1993年,1995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在近三十年的发展中,亚泰集团综合实力不断增强,经济效益稳步提升,实现了超常规、跨跃式发展。目前,亚泰集团已成为以建材、地产、金融为主业,涉足煤炭、医药、商贸等领域的综合类大型企业集团。

截至2011年末,与1993年同期相比,亚泰集团总资产为328亿元,增长了130倍;净资产为105亿元,增长了110倍;总股本为18.9亿股,增长了38倍;累计提供就业岗位3.9万余个;累计上缴税费70多亿元,被市国税局、地税局评为“A级纳税人”。

面对严峻复杂的经济形势,亚泰集团在省市两级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科学决策、努力经营,超额完成了年度主要经营指标和工作任务,业务拓展至八省二十一个城市,亚泰集团“四五规划”(2011年—2015年)实现了开门红!

建材产业作为亚泰集团的主导产业,已成为东北建材行业领跑者,产品畅销东北三省,跻身国家重点支持的十家大型建材企业集团,名列第七位。建材产业积极推进低碳环保的发展战略,充分利用爱尔兰CRH公司和北京预制建筑工程研究院的核心技术优势,加大科技创新投入与研发力度,建立东三省建材研究中心,加快住宅产业化实施步伐,实现从矿山开采、熟料水泥生产、预拌混凝土制造、建材制品深加工、住宅产业化、房地产开发、建筑施工于一体的完整产业链。

地产产业立足吉林、辐射,在战略布局已形成四大经济圈,包括东北经济圈、京津经济圈、长三角经济圈、海南国际旅游岛经济圈,业务范围拓展到五省十市。2011年是亚泰地产辉煌的一年,长春亚泰•梧桐公馆开盘当日销售1100套住宅,创造出6.3亿元的惊人销量,树立了长春房地产市场新标杆!

梧桐公馆

亚泰梧桐公馆

金融产业是亚泰集团的新兴支柱产业,已经成为亚泰集团新的经济增长点。先后投资控股了东北证券,参股了吉林银行,形成了以证券、银行、基金、期货为主的资本运作平台,实现了产业资本与金融资本的相互融合和优势互补。

此外,亚泰集团还根据发展战略,先后涉足了煤炭、医药和商贸等领域,加大创新、研发投入和项目拓展,形成了多元化经营、紧密型管理的发展模式。

用创新进取铸就品牌规模和实力,这是亚泰集团成功的奥义。在未来的发展中,亚泰集团将以“产业报国”为己任,以“为客户提供超出期望的产品和服务”为宗旨,再创新业绩,实现新发展,立志成为主业突出、结构合理、管理先进、在国内竞争力、影响力的大型现代企业集团,为国家和社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延伸阅读:

中超最响亮主场 亚泰红魔制造

相约明年 梧桐树下看童话

亚泰•梧桐公馆《木偶奇遇记》欢笑来袭

亚泰地产 为城市荣誉而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