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远达大街"两跨一穿"工程昨日竣工 实现全线通车

城市晚报   2012-09-04 08:22

[摘要] 经过3年多的奋战,总投资1.11亿元的远达大街“两跨一穿”工程昨日正式竣工,实现了全线通车。作为连接长春市区与长东北核心区的重要交通纽带,远达大街自南向北,分别跨二道、经开和高新三个行政区域,全部由高新区投资建设。

经过3年多的奋战,总投资1.11亿元的远达大街“两跨一穿”工程昨日正式竣工,实现了全线通车。作为连接长春市区与长东北核心区的重要交通纽带,远达大街自南向北,分别跨二道、经开和高新三个行政区域,全部由高新区投资建设。

远达大街“两跨一穿”分别为跨三环桥路的“三泰桥”和跨新开河的“望龙桥”,“一穿”为下穿铁路框构桥——龙兴桥。三泰桥,位于远达大街与北三环交会处,长781米,宽26米,双向6车道,桥体呈S形。项目总投资1.17亿元,2010年10月开工,2012年8月竣工。望龙桥,位于远达大街北延长线与东新开河交会处,全长147米,宽114米,采用分幅设计,即将正向、逆向的桥梁分开建设,共分4幅。其中两座主干路桥为双向8车道,两座辅路桥为双向6车道。项目总投资0.55亿元,2010年9月开工,2012年8月竣工。龙兴桥,位于远达大街北延长线与龙北铁路交会处,全长600米,全宽57.5至60米,双向8车道。

远达大街“两跨一穿”工程竣工及全线通车,不仅使长东北核心区的交通体系得到进一步完善,也全面打通了长春市区东部又一交通大动脉。进一步推进了高新、经开、宽城、二道、德惠等区域间的融合互动发展,也是长春市实施“三纵两横”快速路的一个重要节点,拓展长春市城市和产业发展空间,加快长东北先导区开放开发,都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

》》》推荐阅读:

8月百城住宅均价环涨0.24% 长春环比上涨0.8%

长春树木主题公园完美落户保利•林语旁

长春市民参观地铁施工现场 盾构机关注

亚泰集团十六年树品牌 梧桐公馆销量创新高

土地市场现供需两旺 目前市场理性是主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