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北京楼市"金九"惨淡开局 成交量近10周来最低

京华时报  2012-09-11 07:55

[摘要] 北京楼市在9月首周开局不利,来自中原地产、亚豪机构等机构统计显示,上周(9月3日-9月9日)北京新房与二手房成交量较此前一周均下跌近两成。业内专家表示,近期部分在售项目价格上调是导致9月首周楼市下调主要原因。

北京楼市在9月首周开局不利,来自中原地产、亚豪机构等机构统计显示,上周(9月3日-9月9日)北京新房与二手房成交量较此前一周均下跌近两成。业内专家表示,近期部分在售项目价格上调是导致9月首周楼市下调主要原因。

成交量近10周来

作为楼市“金九银十”的开局之周,上周楼市引起市场高度关注。不过,来自北京中原市场研究部统计数据显示:上周北京新建住宅签约套数为2275套,环比此前一周的2828套下降了19.6%。二手房住宅则签约了2750套,环比此前一周的3396套下降了19%。总成交量仅5025套,环比下降了19.3%。这也是最近10周来成交量的一周。

从上周成交排名情况来看,南城依然是目前市场成交的主阵地,成交前十的项目当中有半数均位于南城,其中包括亦庄经济开发区的林肯花园、丰台区的东海仪园、大兴区的北京城建红木林与保利春天里以及房山区的绿地启航社五个项目共实现成交258套,虽然这一数量尚不及市场火爆时一个项目的单周成交,但是在目前市场情况下尚属可观。

此外,亚豪机构统计数据显示,进入9月,中国铁建的梧桐苑限价项目仍然保持高位成交,首周实现541套的销量,占据了全部市场销量的23.8%。而扣除这一项目的成交,金九银十首周可谓开局惨淡。

9月23日看房团报名:

在线申请搜房卡:

》》》推荐阅读:

长春房价真能跌一半 6年下跌65%你信不信(图)

20种房子白送都不能要 买房必看禁忌(图)

中国真是强国吗? 对比印度才知道差距很大(图)

顾云昌:部分地方楼市触底反弹 开发商信心增加

楼市开赌金九银十 长春等二三线城市房价提升

一线城市住宅库存大降 明年房价或再次上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