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长春卫星桥等8处路桥即日施工 市民注意绕行

吉和网  2012-09-12 09:10

[摘要] 9月11日起,长春市市区内有8处路、桥进行施工,施工过程中需要封闭或半封闭施工路段。在这些施工路段中,夜间施工的路段均在21时许至次日6时许。

 9月11日17时50分,长春交警新浪微博发布两条消息,从9月11日起,长春市市区内有8处路、桥进行施工,施工过程中需要封闭或半封闭施工路段。长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提醒广大市民,经过施工路段请尽量绕行。

东新路(福安街至乐群街)

记者在长春交警新浪微博上看到,二道区东新路(福安街至乐群街),11日起至10月26日全封闭施工。随后,记者咨询了长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二道大队。据二道大队的民警介绍,该路段施工,市民驾车经过施工路段可提前绕行。具体绕行路线如下:

沿福安街由北向南行驶的车辆,可提前在四通路向东转弯,随后沿东环城路、荣光路,最后至乐群街,可实现绕行;或提前沿东盛大街向南行驶,随后沿荣光路向东行驶至乐群街,可实现绕行。

沿乐群街或东环城路由南向北行驶的车辆,可沿东环城路一直向北行驶,随后在四通路向西转弯,可实现绕行。

宽城区基隆桥辅桥

基隆桥位于宽城区基隆北街与柳江路交会处,9月12日至9月18日,基隆桥辅桥全封闭施工。宽城交警大队民警提醒广大市民,经过施工路段可提前按照下面路线绕行。

沿基隆北街由北向南行驶的车辆可提前在新月路向东行驶,随后沿青年路、花莲路最后至基隆北街,可实现绕行。

沿柳江路由西向东行驶的车辆,可提前在西环城路向北行驶,随后沿新月路、青年路、花莲路,最后至基隆北街,可实现绕行。

沿基隆北街由南向北行驶的车辆,可提前在花莲路向东行驶,随后沿青年路、新月路、最后至西环城路,可实现绕行。

四化桥位于北环城路与金钱路交会处附近,11日起至10月3日实施半封闭施工。宽城交警大队民警提醒广大市民,经过施工路段可提前按照下面路线绕行。

沿北环城路由北向南行驶的车辆,可提前在亚泰北街向南行驶,随后沿长新街、长新东街,最后至北环城路,可实现绕行。

沿北环城路由南向北行驶的车辆,可提前在长新东街向西行驶,随后沿亚泰北街行驶至北环城路,可实现绕行。

》》》推荐阅读:

多城轨交获批密集上马 房价上涨再现想象空间

市民买房遭霸王条款 交易不成反交中介违约金

专家反击中国经济崩溃论 调控楼市需要房产税

金九买房看好潜力股 地铁沿线项目有保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