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两纵两横"快速路力争明年10月建成通车

城市晚报   2012-09-14 09:02

[摘要] 昨日下午,由长春市政府民生工作办公室、长春市信息中心主办,长春民生网、城市晚报社等多家单位共同承办的“长春民生直播间”如期举行。本期做客嘉宾是长春市政府投资建设项目管理中心副主任李永军、“两纵两横”项目副总指挥高占峰、长春市政工程设施研究院总工程师张兴友。

 昨日下午,由长春市政府民生工作办公室、长春市信息中心主办,长春民生网、城市晚报社等多家单位共同承办的“长春民生直播间”如期举行。本期做客嘉宾是长春市政府投资建设项目管理中心副主任李永军、“两纵两横”项目副总指挥高占峰、长春市政工程设施研究院总工程师张兴友。三位嘉宾共同为广大网友介绍了“两纵两横”快速路的建设情况。

“两纵两横”快速路总投资约为201亿元,总长64.8公里,分为“东纵、西纵、南横、北横”四部分,共涉及主要交叉路口62处,互通立交及节点14处。截止到2012年10月底,“两纵两横”快速路工程将完成已开工量的60%、工程总量的25%。整个设计工期是2年,力争到2013年10月建成通车。

据了解,“两纵两横”快速路围绕一个“口”字型的核心区,沿线70公里是快速路的交通保护线,为核心区的快速分流提供帮助。保证车辆在出入口的时候不能堵在市里,能够通过出入口快速地分散到三环、四环,到达高速公路。目前,宽平大桥段的施工进展较为缓慢,拆迁还没有完全结束。由于地块特别复杂,有11条互通的匝道,涉及到54路、轻轨、京哈正线,所以不能连续施工,主要集中在后半夜进行。“西半环开工以后,计划在今年入冬前,把地面道路交通恢复,这样就缓解了交通问题。现在东半环这部分,正在勘察和征拆。”

“两纵两横”快速路是在城市车辆保有量达到100万辆的基础上设计的。随着城市的发展,交通量的增加,未来长春市快速路肯定还要继续发展,包括现在的亚泰大街,也将变成一个快速路,形成一个“三纵两横”的快速路体系。对于长春市来说,“两纵两横”快速路的建设也许只是个开始。

看房团报名:

新房帮全球华人房地产家居网络平台搜房网再次引领行业走向,率先发布全球房地产楼盘信息开放平台——“新房”,延展“自媒体时代”背景逻辑,首次引入用户身份,建立快速分享和传播楼盘信息的渠道,支持包括项目代表、置业顾问、购房者等所有注册用户上传楼盘架构、户型、销控状态、动态、图片、问答等在内的海量资源。五大创新功能引领行业变革:信息共建全民参与、个人网店动态播报、搜房电话全天接线、置业顾问无处不在、智能营销拉动效果。随着“自媒体时代”的来临,信息发布与传播方式正在经受一场前所未有的变革。截至目前长春方面包括万科、华润、恒盛、远洋、复地等多家品牌房企入驻新房帮,600多置业顾问开通个人网店,发布信息超千条,个人日接通来电9个

推荐阅读》》

金九银十房企销售预期乐观 成交或会持续上扬

外媒称华商投资南欧楼市损失惨重 房价已降一半

温州8宗土地"晒太阳" 五成面积被收回将重新出让

品牌房企纷纷增加改善型房源 一站式住宅受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