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地铁1号线南三环站明年暗挖施工 地面交通将恢复正常

城市晚报  2012-10-10 06:50

[摘要] 长春地铁1号线一期工程南三环路车站及区间工程今年上半年已经动工开建,此站是由中铁二十二局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修建的。记者在该项目部了解到,地铁1号线南三环车站计划明年开始暗挖施工,届时该区域地面交通将恢复正常。

长春地铁1号线一期工程南三环路车站及区间工程今年上半年已经动工开建,此站是由中铁二十二局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修建的。记者在该项目部了解到,地铁1号线南三环车站计划明年开始暗挖施工,届时该区域地面交通将恢复正常。

据了解,地铁1号线南三环路站位于人民大街和南三环路交叉口西南侧,南侧为长春市政府,西侧为在建吉林省图书馆,北侧为万豪酒店,东北方向为雕塑公园。南环路站——卫星广场站区间位于主干道人民大街,呈南北向布置。据介绍,目前南三环车站主体结构已完成底板67.1米。其中,位于长春市政府及雕塑公园出入口已进入围护结构施工。年底前计划车站主体结构完成247.3米,施工完成126.9米。长春市政府及雕塑公园出入口围护结构完成。

“明年我们施工计划是南三环车站主体结构将在2013年5月末全部完成;区间盾构预计2013年6月初盾构机组装完成并开始盾构施工,2013年11月份右线到达接收口。2013年11月份至2014年6月份区间左线施工全部完成。”相关负责人说,地铁1号线南三环车站计划明年开始暗挖施工,届时该区域地面交通将恢复正常。另外,南三环车站出入口在2013年11月末将全部完成。

推荐阅读:

虽然调控声音加剧 但中国房地产行业仍有发展空间

房地产行业 跑三季度国内并购市场

贾康:中国房地产改革 不能一味要求速度

成交量不同程度下调 金周为何成楼市"滑铁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