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长春市公交车将安摄像头监控专用道

东亚经贸新闻  2012-10-27 06:57

[摘要] 26日,记者从长春市交通运输部门获悉,长春市地方道路运输管理局将联合交警部门在公交车辆上安装摄录设备,对占用公交车专用道的车辆实施监控和处罚,现已形成具体方案并上报。

将率先在人民大街公交车专用道路口及6路、66路、306路公交车上安装摄像头

26日,记者从长春市交通运输部门获悉,长春市地方道路运输管理局将联合交警部门在公交车辆上安装摄录设备,对占用公交车专用道的车辆实施监控和处罚,现已形成具体方案并上报。

据了解,截至目前,长春市已经规划出了28条公交专用车道,总长度达到91.87公里。目前长春的空调公交车上后风挡玻璃都有一个倒车摄像头,88路、362路、62路、363路、2路、160路、6路、306路等公交线路的全线空调公交车上都有倒车摄像头。而在公交车上安装监控侵占公交专用车道行为的摄像头将很快就会实现。

长春市准备率先在人民大街公交车专用道路口及6路、66路、306路公交车上安装摄像头,对侵占公交车专用道的车辆进行实时监控和处罚。

两部委研究住房公积金入市 当前或正是入市点

刚需买房准备工作要做好 先定地段再选户型

业内人士表示:"限购推高离婚率"毫无根据

上有封顶下有兜底 四季度楼市博弈推房价平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