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万科前十月销售额领先 成中国首个破千亿房企

深交所网站  2012-11-06 07:14

[摘要] 万科今日公布2012年10月份销售及近期新增项目情况简报。据报告显示,2012年10月公司实现销售面积127万平方米,销售金额137亿元。2012年1到10月份,公司累计实现销售面积1035万平方米,销售金额1100亿元。万科成为今年国内首个破千亿的房企。

万科今日公布2012年10月份销售及近期新增项目情况简报。据报告显示,2012年10月公司实现销售面积127万平方米,销售金额137亿元。2012年1到10月份,公司累计实现销售面积1035万平方米,销售金额1100亿元。万科成为今年国内破千亿的房企。

2012年9月份销售简报披露以来公司新增加项目7个,情况如下:null

1. 深圳龙岗区布吉宝通项目。该项目位于深圳市龙岗区布吉街道内,西至锦龙路,南至惠康路,东至翔鸽路。项目净用地面积约4.5万平方米,容积率4.03,计容积率建筑面积约18万平方米。万科拥有该项目50%权益,须支付综合改造成本约5.8亿元。

2. 厦门集美区新站南广场2012JP05 项目。该项目位于厦门市集美区集美11-07 片区厦门(新)站片区圣果路与集美北大道交叉口东北侧。项目净用地面积约13.8万平方米,容积率5.15,计容积率建筑面积约71万平方米。万科拥有该项目100%权益,须支付地价款约15.2亿元。

3. 莆田荔城区玉湖新城启动区二期项目。该项目位于莆田市荔城区玉湖新城内,东至规划明珠路,南至规划滨溪路,西至规划望湖路,北至规划玉湖路。项目净用地面积约10.3万平方米,容积率2.0,计容积率建筑面积约20.5万平方米。万科拥有该项目80%权益,须支付地价款约3亿元。

4. 杭州滨江区浦沿项目。该项目位于杭州市滨江区浦沿街道内,东至浦西路,南至滨文路,西至规划西浦路,北至规划七甲路。项目净用地面积约6.7 万平方米,容积率2.5,计容积率建筑面积约16.6万平方米。万科拥有该项目100%权益,须支付地价款约13.6 亿元。

5. 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河西区X861R1 项目。该项目位于北京市大兴区南海子公园东侧。项目净用地面积约5.8万平方米,容积率2.5,计容积率建筑面积约14.5万平方米。万科拥有该项目50%权益,须支付地价款约7.2亿元。

6. 天津魅力西项目。该项目位于天津市东丽区津塘路以北,万科魅力之城以西。项目净用地面积约22.1万平方米,综合容积率1.64,计容积率建筑面积约36.2万平方米。万科拥有该项目51%权益,须支付综合交易成本约7.2亿元。

7. 贵阳云岩区杨惠村项目。该项目位于贵阳市云岩区金西大道两侧,东至山体农用地,南至山体农用地,西至山体农用地,北至规划道路及采石场。项目净用地面积34.8万平方米,容积率2.62,计容积率建筑面积约91.3万平方米。万科拥有该项目70%权益,须支付地价款约7亿元。

看房团报名:

长春好楼盘2012年以来,长春各大楼盘纷纷使出浑身解数,以品牌、亮点博众,力争赢得满堂红。金九失金,进入十月,一场关于刚需关于投资关于改善型住宅的竞争拉锯战再次拉开帷幕。怎样的楼盘将在这场争战中胜出?怎样的楼盘将能拨得这场竞争大戏中的头筹,最终脱颖而出?怎样的楼盘才是最适合你的好楼盘?在此背景下,作为中国的房地产家居网络平台,作为购房者最为信赖的信息平台,搜房网发起“2012寻找长春好楼盘”活动,旨在为购房者把脉楼市,助力购房者更快更好买房,让更多“长春好楼盘”脱颖而出,献礼房地产市场稳健发展! 我要投一票

推荐阅读:

结婚和房子的关系 先买房后结婚还是主流

再失"银十"楼市年内或陷"阶段性观望"僵局

社科院专家:中国必须“去房地产化”

房产大佬再建言房地产调控 改限购为增加供应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