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全力建设幸福南关 新建保障房5万平米惠及百姓20余万人

新文化报  2012-11-13 09:49

[摘要] 长春市南关区召开了区委十二届三次全会,区委书记王铁茗明确提出了2013年全区工作指导思想和重点任务,同时也对2012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

长春市南关区召开了区委十二届三次全会,区委书记王铁茗明确提出了2013年全区工作指导思想和重点任务,同时也对2012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

2012年,南关区上下坚定不移抓投资、上项目、保增长,全年共引进落位、开工建设亿元以上项目65个,实现投资150亿元,形成商业商务总面积32.5万平方米。南部都市经济开发区被省政府批准为省级开发区。预计到年末,全区地区生产总值实现220亿元,同比增长25.4%;固定资产投资实现130亿元,同比增长26.6%;全口径财政收入40亿元,同比增长29%;引进资金30亿元,同比增长20%。

2012年,长春市南关区共计投入35.6亿元,77项民生行动计划全面落实。投入1.4亿元,新建保障性住房5万平方米、1084套;投入5.5亿元,对783栋、396万平方米老旧房屋进行了“暖房子”工程改造,惠及百姓20余万人;成功创建省级慢性病示范区和卫生应急示范区。同时,北部老城区投入8000万元,开发改造7个夹馅棚户区。

2013年,南关区经济工作要紧紧抓住省服务业综合改革试点区建设的有利契机,以推动产业转型升级为主线,把现代服务业作为产业发展的核心,推动主导产业向特色化、规模化、高端化发展,提高质量效益,增强发展后劲。2013年,地区生产总值达到253亿元,同比增长15%;固定资产投资达到156亿元,同比增长20%;全口径财政收入47亿元,同比增长17.5%;引进内资36亿元,同比增长20%,外资5000万美元。

长春好楼盘2012年以来,长春各大楼盘纷纷使出浑身解数,以品牌、亮点博众,力争赢得满堂红。金九失金,进入十月,一场关于刚需关于投资关于改善型住宅的竞争拉锯战再次拉开帷幕。怎样的楼盘将在这场争战中胜出?怎样的楼盘将能拨得这场竞争大戏中的头筹,最终脱颖而出?怎样的楼盘才是最适合你的好楼盘?在此背景下,作为中国的房地产家居网络平台,作为购房者最为信赖的信息平台,搜房网发起“2012寻找长春好楼盘”活动,旨在为购房者把脉楼市,助力购房者更快更好买房,让更多“长春好楼盘”脱颖而出,献礼房地产市场稳健发展! 我要投一票

推荐阅读:

长春房地产诚信企业推介会 17家房地产企业上榜

低价小户单身最爱 寻找春城首付9900起低价盘

经典绝伦 独身女人45平复式豪宅震撼设计(图)

农民超豪华别墅 让人叹为观止无话可说(组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