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宽城加快区域发展 打造铁北高端服务"隆起带"

东亚经贸新闻  2012-11-22 09:19

[摘要] 日前,长春市宽城区委召开十二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宽城区委书记张宝祥在会上表示,宽城区将全力推进北京大街东、南京大街三角地等重点地块的改造工程,力争“老宽城VILLA”项目明春破土动工。

日前,长春市宽城区委召开十二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宽城区委书记张宝祥在会上表示,宽城区将全力推进北京大街东、南京大街三角地等重点地块的改造工程,力争“老宽城VILLA”项目明春破土动工。

打造铁北高端服务“隆起带”

据悉,宽城区将以“六区一城”为主线,加快产业发展,不断壮大经济实力。在铁南,突出抓好新增商业网点开业经营,推进服务业增容扩量;强化黑水路、光复路商圈的市场管理和宣传疏导,打造全新市场形象。

同时,盘活闲置资源,全力抓好格来得大厦、兰海置业等楼宇改造,使站前不仅成为交通枢纽,也要成为“购物天堂”。

在北部中心区,宽城区将全力推进商业综合体建设工程,积极做好凯旋路西侧100万平方米商贸服务区设计规划和项目引进,打造铁北高端服务业的“隆起带”。

打造院落式情景消费街区

宽城区将加快交通路网建设,待地铁一号线竣工后,彻底打开北人民大街畅通的最后一道屏障;启动柳江路、菜市街等街路新建改建工程,打造贯通全区、辐射周边的立体交通网络体系。

另外,启动红旗森林湿地公园、小城生态湿地公园建设,扩大市民休闲、观光空间。同时,全力推进北京大街东、南京大街三角地等重点地块的改造工程,妥善做好前期3000多户居民的回迁安置工作,力争“老宽城VILLA”项目明春破土动工,建设现代商业文化街区,成为展示宽城历史文化底蕴和开放形象的靓丽“名片”。

北京大街部分地块将打造成与成都“宽窄巷”、上海“新天地”的“villa(译别墅)”形式,在保护老宽城原真建筑风貌的基础上,形成汇聚街面民俗生活体验、公益博览、高档餐饮、娱乐休闲等业态的“院落式情景消费街区”。

加快启动文体活动中心建设

宽城区将以增加居民收入为目标,积极开发各类就业岗位,切实解决好零就业家庭和特困群体的就业问题。

另外,加强社区和农村卫生服务机构的建设和管理,建立重特大疾病保障和救助机制,健全全民医保体系,提高人民健康水平。进一步完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加快启动文体活动中心建设,丰富群众文化生活。

长春好楼盘2012年以来,长春各大楼盘纷纷使出浑身解数,以品牌、亮点博众,力争赢得满堂红。金九失金,进入十月,一场关于刚需关于投资关于改善型住宅的竞争拉锯战再次拉开帷幕。怎样的楼盘将在这场争战中胜出?怎样的楼盘将能拨得这场竞争大戏中的头筹,最终脱颖而出?怎样的楼盘才是最适合你的好楼盘?在此背景下,作为中国的房地产家居网络平台,作为购房者最为信赖的信息平台,搜房网发起“2012寻找长春好楼盘”活动,旨在为购房者把脉楼市,助力购房者更快更好买房,让更多“长春好楼盘”脱颖而出,献礼房地产市场稳健发展! 我要投一票

推荐阅读:

高端住宅回温明显 北京楼市再现"暖冬"

明年房价走势引热议 专家称调控放松房价或反弹

王珏林:楼市调控政策不放松 还要继续坚持

房价实现五个月连涨 明年楼市状况引争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