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长春2013年交通全面调整围绕地铁1/2号线进行

东亚经贸新闻  2012-11-27 09:02

[摘要] 26日,东亚记者从长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了解到,长春市明年路桥工程结束后,交警支队要对全市进行一次全面交通措施调整。具体调整范围将围绕地铁1号线和2号线工程进行。

26日,东亚记者从长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了解到,长春市明年路桥工程结束后,交警支队要对全市进行一次全面交通措施调整。具体调整范围将围绕地铁1号线和2号线工程进行。

据交警支队民警透露,面对巨大的交通压力,目前长春市区采取了大规模的道桥建设,并连续3年出台了十几期交通组织调流措施,对于缓解道桥施工带来的压力起到了一定的作用。据了解,今年的很多交通组织调整措施都是根据路桥施工进行的,明年年末这些工程都结束后,就要对全市交通重新进行一次全面的交通措施调整,届时一些交通措施要有变化,交通限制将有所增减。

另据交警支队民警介绍,从明年起,新的交通组织调整将主要围绕地铁1号线、2号线工程的施工进行。

2012年第九届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寻找中国幸福社区由搜房网主办,314城市分站承办,近百家媒体协办的“2012年第九届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寻找中国幸福社区”炫目登场。此次人气榜包括幸福社区榜、楼盘榜、人物榜、思想榜、企业榜、事件榜六大类;共设19个单项奖,包括:2012年度长春人气版主2012年度长春潜力版主2012年度长春潜力社区2012年度长春人气社区2012年度长春人气好邻居2012年度长春人气好楼盘2012年度长春潜力好楼盘2012年度长春地标楼盘2012年度长春宜居楼盘2012年度长春华宅典范2012年度长春投资价值商用物业2012年度长春百姓满意楼盘2012年度长春电商明星楼盘2012年度长春推动力操盘手2012年度长春置业顾问2012长春房地产影响力博客2012年度长春代理机构2012长春楼市重磅事件2012长春楼市十大热门关键词

2012网络人气榜将秉承“寻找中国幸福社区”的理念,以幸福购房体验为核心,通过网上榜单、论坛、博客、微博投票的方式,以及线下一系列拉票会、解读式访谈、对手PK赛、专家评审等递进方式,让全民做导师,以购房者的选择和数据说话,以最客观、真实、公平、公正的方式决出各大榜单成绩,充分表达各城市购房者最真实的选择。我要投票

推荐阅读:

楼市年底促销力度不均 买卖双方仍在深度博弈

房价上涨预期强烈 北京购房者排队14抢过户

二手房翻新有诀窍 教你2012开运装修门道(图)

首批房奴解贷后再当"房奴"投资房产须谨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