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2014年吉林省将增加一条高速入京通道

城市晚报  2012-12-11 09:49

[摘要] 城市晚报讯:长平高速公路改扩建项目、长春至双辽高速公路项目、集安高速公路通化至梅河口项目、长春经济圈环线高速公路九台至双阳项目,10月25日集中开工的这4条高速公路,建设总里程400公里,对于加快完善吉林高速公路网、打造快捷出海入关通道、提升区域经济承载辐射带动能力、推动吉林老工业基地全面振兴,具有

城市晚报讯:长平高速公路改扩建项目、长春至双辽高速公路项目、集安高速公路通化至梅河口项目、长春经济圈环线高速公路九台至双阳项目,10月25日集中开工的这4条高速公路,建设总里程400公里,对于加快完善吉林高速公路网、打造快捷出海入关通道、提升区域经济承载辐射带动能力、推动吉林老工业基地全面振兴,具有重大促进作用。

长平高速>>

双向四车道扩成双向八车道

“这4条集中开工的高速公路中,长平高速属于改扩建。”省交通运输厅相关负责人说,长平高速公路是国家高速公路网北京至哈尔滨高速公路的一部分,是吉林省和黑龙江省出关达海的重要通道。长平高速公路于1996年9月建成通车,设计标准为双向四车道,设计时速120公里。“由于交通量逐年增长,造成长平高速公路交通拥堵,通行能力下降,急需扩建以缓解交通压力。”该负责人介绍,本次长平高速扩建工程采用“双侧拼接加宽为主,局部单侧加宽”的扩建方案,将原有四车道扩建为八车道。同时,对已有的四车道高速公路进行全面大修,预计在2014年建成通车。

长春至双辽高速>>

我省第二条高速入京通道

查看长春至双辽高速公路的路线图可以发现,该高速公路起点于长春市四环路上西客站互通立交的匝道端点,与珲春至乌兰浩特、北京至哈尔滨高速公路相接。“它是长春至深圳国家高速公路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我省第二条入京通道。”相关负责人介绍,该项目的建设将为吉林省西部地区增加一条快捷的进关出海高速公路通道,对沿线区域矿产等资源开发、加快东北老工业基地振兴具有重要意义。

据介绍,该高速公路全线双向四车道,设计时速120公里,全长124.681公里,预计2014年建成通车。

通化至梅河口高速>>

长春连接各市州的重要通道

通化至梅河口高速公路是集安至双辽国家高速公路的一段,“它也是长春市等中部地区通往丹东大东港、连接各市(州)的重要通道。”相关负责人介绍,该高速公路的建设不仅将直接起到实现地市通高速的现实意义,而且对于加快国家高速公路网、东北区域骨架公路网和吉林省高速公路网主框架的形成,完善和优化区域路网布局结构等,都将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同时,它也是我省通向丹东口岸,进一步扩大对外贸易、参与东北亚经济合作的重要大通道。

据了解,该项目起点位于通化县马当村,设互通与鹤岗至大连高速公路相接;终点位于弯龙互通,在弯龙上跨吉林至草市高速公路,至终点梅河口与营东梅高速相接,全长98公里,双向4车道标准,2014年建成通车。

九台至双阳高速>>

长春高速环线的重要组成

九台至双阳高速公路起点位于九台市,终点位于双阳区。沿线与长吉北线、长吉城际铁路、珲乌高速公路、国道珲乌公路、九开公路、龙双公路、长天公路等多条国省干线公路、铁路相交。路线全长79.530公里,双向四车道,设计时速100公里,计划2015年建成通车。

该项目位于长春市东侧外围经济圈,经过农安、德惠、九台、永吉、双阳至伊通,其主要功能是在长春市外围直接联系以长春市为中心的5条放射状高速公路,即:已通车的长春至松原、长春至扶余、长春至吉林、长春至抚民高速公路及拟建的长春至大蒲柴河高速公路。未来随着经济圈环线伊通—公主岭—农安段的建设,将把长春市周边的8条放射状高速公路全部联系起来,在长春市外围形成高速公路网络,周边外县市1内都可到达长春。

搜房网回家置业第四季2013近了,中国又将迎来一年一度的“大迁移”,每年的这个时节,回家的人群中总有一部分人准备过年回家置业,“2013搜房网回家置业第四季也伴随着归乡热潮火热启动。东北、华北、华东、华中、西北、西南、东南等七大区域,百余城市将为返乡一族分析家乡的楼市走向,推荐热门区域热门楼盘,并带领网友走进售楼部、聆听置业讲坛。并向有意“回家置业”的购房者提醒置业机会和投资时机。

在今年持续旺销的情况下,长春楼市12月推盘较多。相关数据统计显示,12月份,长春预计将有30多个项目入市,其中纯新盘12个,占比40%。从产品类型来看,既有洋房、高层、小高层等多种住宅产品,也有SOHO、酒店式公寓等商业产品类型。“回家置业”的购房者可以根据自身的情况,选择自己青睐的自住或投资项目。

推荐阅读:

2012船票没有 "门票"倒有一枚 你抢还是不抢?

清包装修两室两厅 3.9万打造100平混搭风(图)

看中国买房最难城市 长春月薪多少敢买房(图)

选房看优惠 盘点春城优惠好楼盘优惠7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