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任志强回应郭建波"约赌"再次强调明年房价会大涨

云南信息报  2012-12-14 10:41

[摘要] 在近日的一个公开场合中,地产大佬华远地产董事长任志强终于没能“沉住气”,正式回应房价约赌事件,并再次强调明年房价将会大涨。“约赌”始于12月2日晚,身为深圳英联不动产董事长的郭建波在微博上约赌任志强,预言一线城市楼价的全面下跌行情即将开始。

在近日的一个公开场合中,地产大佬华远地产董事长任志强终于没能“沉住气”,正式回应房价约赌事件,并再次强调明年房价将会大涨。这意味着房价约赌事件有可能进一步升级,并让市场关于明年房价走向的争议掀起新一波高潮,目前多位业界人士开始参与这场口水之争。

“约赌”始于12月2日晚,身为英联不动产董事长的郭建波在微博上约赌任志强,预言一线城市楼价的全面下跌行情即将开始。这一赌约针对的是任志强抛出的“明年3月房价上涨”论,任志强的这番言论被广泛传播,并在购房者中产生不小的心理影响。

按照郭建波的赌约,如果明年3月中国楼市出现上涨,他将于明年两会的开幕当天在北京长安街裸奔十公里,反之则要求任志强在媒体上公开道歉。

这也是继2008年炮轰万科董事局主席王石之后,郭建波向地产大佬的又一次发难,他坚称有“大嘴”之称的任志强为楼市“黑嘴”。郭建波进一步表示,自己年到半百,早已离开名利场,愿以此赌结束中国房地产的忽悠时代。

本地围观

买不买房别起哄看实际需求

@云南信息报黄金楼市:购房者不要轻信打赌者任何一方的观点,别起哄,而是需要结合自身需求,具体分析所在城市的地产相关因素,指导自己的购房决策。

@李力-事必达商业地产专业机构:土地供应量提升,房企争着拿地,是看好未来几年的市场?但我认为明年昆明房价难有更佳表现,而且昆明商业地产物业价格泡沫严重,必然调整。

大腕说法

调控方向不会变房价暴涨没有基础

@社科院金融研究所研究员易宪容:郭建波道出当前国内房地产市场一个核心问题,就是当前房地产市场仍然是投机炒作为主导的市场,来自各方的既得利益者总是希望用言论来左右整个楼市预期,来让过高的房价不下跌。

@国务院参事、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金融所名誉所长夏斌:房地产调控方向绝不会变,万不要抱有不切实际的幻想,不要再幻想房地产市场来个大反弹。

@国家发改委宏观经济研究院副院长王一鸣:即使中央政府换届后,调控措施会有渐进式调整,房地产调控的大方向不会改变,房价暴涨根本没有基础。

搜房网回家置业第四季2013近了,中国又将迎来一年一度的“大迁移”,每年的这个时节,回家的人群中总有一部分人准备过年回家置业,“2013搜房网回家置业第四季也伴随着归乡热潮火热启动。东北、华北、华东、华中、西北、西南、东南等七大区域,百余城市将为返乡一族分析家乡的楼市走向,推荐热门区域热门楼盘,并带领网友走进售楼部、聆听置业讲坛。并向有意“回家置业”的购房者提醒置业机会和投资时机。

在今年持续旺销的情况下,长春楼市12月推盘较多。相关数据统计显示,12月份,长春预计将有30多个项目入市,其中纯新盘12个,占比40%。从产品类型来看,既有洋房、高层、小高层等多种住宅产品,也有SOHO、酒店式公寓等商业产品类型。“回家置业”的购房者可以根据自身的情况,选择自己青睐的自住或投资项目。

推荐阅读:

广州推介国际金融城9宗地 政府叫卖开发商助阵

年末楼市继续高位运行 多数楼盘推现房揽客

新湖奉贤地块六年未动工 政府:闲置是肯定的

市容改造商圈受益 春城大街新增四个主题广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