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上海公租房馨越公寓启动供应 可供住房4042套

解放日报  2013-05-15 09:30

[摘要] 今年上海将新增3个市筹公租房项目供应,总房源7000余套。昨天,由市地产集团投资建设的“馨越公寓”率先正式启动供应。

解放日报2013年5月15日报道今年上海将新增3个市筹公租房项目供应,总房源7000余套。昨天,由市地产集团投资建设的“馨越公寓”率先正式启动供应。

馨越公寓位于普陀区中外环之间,项目占地面积约9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为26.2万平方米,可提供公共租赁住房共计4042套。项目平均租金约为40元/平方米·月。根据房源的所在小区位置、楼层、朝向、房型等因素确定一房一价:宿舍月租金约为1200元—1500元;一居室月租金约为1500元—2300元;二居室月租金约为2100元—2600元。

该项目正式启动供应后,工作单位或户籍地在本市浦东新区、徐汇、长宁 (论坛)、普陀、闸北、虹口、杨浦、黄浦、静安、宝山、闵行、嘉定等12个区符合市筹公共租赁住房准入资格条件的家庭及单身人士,可前往相关区公租房运营机构咨询申请准入资格。

馨越公寓房源集中供应阶段新增加了选房登记和摇号排序两个环节。其中对于单位承租人,将单独安排场次优先选房。选房结束后,在一周内签订租赁合同。目前计划,将于今年6月中下旬开展馨越公寓批次约1000套房源摇号排序及选房活动。

今年上海新增的3个市筹公租房项目,分别是市地产集团投资建设的馨越公寓、馨逸公寓项目和市公积金中心投资建设的晶华坊项目。

5.26看房团地方版国五条细则出台,各地新政效果初显,四月,买卖双方观望情绪浓厚。五月,楼市进入传统旺季,刚需购房者置业意向或理性回归,选择积极出手。搜房网“2013抢收行动”大型主题活动启动,5月26日,搜房网推出五线看房团,与网友一道加入“抢收行动”,助力购房者实现置业梦想!

 

 

看房报名:

相关阅读:

动人心魄的落日美景 巴厘岛悬崖上的"玻璃盒子"

日式风清新淡雅 67平简约小户型婚房(图)

大户型也能营造温暖气息 北欧暖意阵阵来袭(图)

红五月热度直升 楼市掀起大会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