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民间藏 中国梦"盛典落幕 吉林民间八大国宝揭晓

——2013吉林省第二届民间国宝鉴选活动于【中海•紫金苑】圆满落幕

房天下  2013-05-27 17:24

[摘要] 历时半个多月的海选,由中海地产和东亚经贸新闻报社联合举办的吉林省“民间藏、中国梦”第二届民间鉴宝评选活动决赛,于5月24日下午1时30分,在中海•紫金苑圆满落下帷幕。至此,吉林民间八大国宝也终于在万众期待中揭晓!

历时半个多月的海选,由中海地产和东亚经贸新闻报社联合举办的吉林省“民间藏、中国梦”第二届民间鉴宝评选活动决赛,于5月24日下午1时30分,在中海•紫金苑圆满落下帷幕。至此,吉林民间八大国宝也终于在万众期待中揭晓!

24日,中海•紫金苑销售中心一早就挤满赶来参加决赛的鉴宝市民。在填写了鉴宝序号后,鉴宝活动在下午1:30分准时开始,30多件入围藏品被送上鉴宝台,接受国际级鉴定专家蔡国声大师、王立军大师的鉴定。作为此次鉴宝决赛特邀著名鉴宝大师,文化部文化市场发展中心艺术品评估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文中华民间藏品鉴定委员会副主任蔡国声先生,以及《华豫之门》节目青铜器、佛像鉴定专家,中央电视台《寻宝》节目专家组组长王立军先生,以其丰富的从业经验和高超的鉴赏水平为入选的藏品一一讲解,在一场饕餮的文化盛宴中,正式评选出清中期铜鎏金无量寿佛、清乾隆豆青青花五福盘寿盆、晚清萬闲临米芾行书手卷、玳瑁衣刷一套、清端瑞兽带铭淌池砚、日本鱼牙雕人物小件、清雄晶雕人物小件、商周玉一组(三盒)为吉林民间八大国宝,并予以认证、奖励。

此次鉴宝活动开展以来,得到了众多市民积极广泛的关注,百余件稀有藏品争相亮相吉林。中海地产作为“2013吉林省第二届民间鉴宝评选活动”的主办方,不仅为收藏爱好者提供了展示和鉴宝的桥梁,更是对中华传统文化博大精深的一种传承。

藏珍、藏品、藏文化,藏古、藏今、藏天下。历朝历代,藏品虽有千姿,但历经岁月的洗礼,其臻品的价值更加愈久弥新,一如长春中海传世双紫豪宅——【中海•紫御华府】、【中海•紫金苑】,如民间国宝般被世人珍藏,被世代传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