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长春楼市高端产品聚集 市场现区域双雄争霸

东亚经贸新闻  2013-05-29 09:23

[摘要] 随着5月20日万晟清华园的奠基,南部新城的高端又添重量角色。至此,南部新城已经汇集了保利林语、海域中央墅、万晟清华园等高端大盘。而传统的高端居住区净月也不甘示弱,除万科、中信等在售的高端别墅项目外,华瀚净月公馆等高端别墅项目也将在2013年启动。

东亚经贸新闻2013年5月29日报道随着5月20日万晟清华园的奠基,南部新城的高端又添重量角色。至此,南部新城已经汇集了保利林语、海域中央墅、万晟清华园等高端大盘。而传统的高端居住区净月也不甘示弱,除万科、中信等在售的高端别墅项目外,华瀚净月公馆等高端别墅项目也将在2013年启动。

可以说长春高端居住区域已经双雄并立。但谁将成为下一个崛起者?是南部新城往南的八一水库、龙栖湖区域,还是北面刚刚崛起的北湖板块,下一个高端居住区域是向南还是向北?

null

净月 高端居住的代名词

一说到长春高端居住区域,首先想到的必是净月,净月以其得天独厚的环境优势,成为长春不可多得的宜居之地。开发商也看准了这块宜居地,万科、中信、远洋、国信等大开发商先后进入,中信城 (论坛)、万科惠斯勒小镇 (论坛)、远洋·戛纳小镇等高端项目连成一片,净月可以说是高端市场的代名词。

净月的发展犹如星火燎原,从最开始的一盘、两盘,到现在的各大开发商齐聚,可以说开发商见证了净月人居的发展历程,而这个过程还将继续传递下去。据记者获悉,北京华瀚投资集团将在净月开发高端项目——华瀚净月公馆。

至此,在净月区域内已经聚集了近二十个高端项目,有的已经售罄,有的在售,有的正在开发之中。

正是由于开发商的热捧,才使得净月成为长春最为成熟的,也最为纯粹的高端居住区域。长春房地产市场发展至今,依然没人能够撼动净月在高端居住上的地位。

南部新城跻身高端区域

10年前的净月,由于高端产品的聚集,成为当之无愧的高端代言人。而如今,它不再寂寞,因为10年间有一个身影进入了开发商的视野,成功跻身于高端居住区域的行列。南部新城,作为政府大力发展规划的新兴居住区域,在基础配套上发展可谓日新月异,交通路网四通八达,友谊公园等环境配套也已经基本完备,体育用地也正在规划之中。政府的大力投入,引来各大开发商先后进驻,高端项目集中出现,让南部新城成为又一个高端楼盘的聚集地。

在南四环上,保利·林语、绿地·中央墅、中海·紫金苑等高端项目已经在售,万晟·清华园和国盛南域枫景等即将入市的高端楼盘也正蓄势待发。正是这些大品牌开发商的进入,使得南部新城的高端项目迅速崛起,跻身于高端居住区域之列。

南部新城的迅速崛起,使得长春高端居住区域发生了微妙的变化。虽然南部新城的高端居住区域才粗具规模,但随着更多高端产品的入市,将让南部新城的高端地位更加稳固,也就有了追赶净月的条件。未来的长春高端居住区域将会形成南部新城和净月的双雄格局。

下一站 向南向北?

城市的发展日新月异,各个区域之间也无时无刻不在上演着追逐的游戏。正如净月和南部新城的赛跑,虽然起跑不同,却并不妨碍后来者追赶的步伐。

长春高端居住区域的发展是向南还是向北,这是好多开发商和业内人士心中共同的疑问。但有一点却是他们的共识——靠水,也就是新兴的北湖板块和八一水库、龙栖湖区域。临水而居是长春人的居住梦想,而开发商也看准了这点,所以高端项目的发展方向定是临水,所以北湖和八一水库、龙栖湖区域成为了高端的下一个选择。

每一次区域的发展,都少不了先行者的身影,龙栖湖已经迎来了个开发者,由长春市天茂房地产置业有限公司开发的天茂庄园已经在建,项目围绕龙栖湖临水而建,建成后将成为八一水库、龙栖湖区域个高端项目,也为高端向南奠定了基础。

下一个潜在的北湖板块也正在如火如荼的发展中,虽然现在没有高端项目进驻,但北湖湿地公园等森林和水岸的结合对于高端项目有非常大的吸引力。

长春的发展也一定是逐步外扩,长春的版图就像一张大网,不断地向外编织。如果把高端居住区域的竞争比作一个舞台,那么一定不会是净月和南部新城的双人舞,后来者一定会来,不论是以何种形式出现,他都会登上这个舞台,并奉献出自己最满意的作品。

14月,随着“国五条”新政效应逐渐显现,楼市成交呈现高位回落的态势。一方面,开发商受政策压力遭遇定价难题,多地4月实际开盘量降至新低;另一方面,购房者对于房价上涨预期产生动摇,观望情绪渐趋浓厚。楼市进入红五月,多地楼市迎来2013新国五条后供应高峰放量上市能否抢得市场?限购之下,刚需群体如何突破迷局成功置业?楼市困境如何在紧绷的政策之下寻找出口?为了更好的服务购房者、有针对性的满足购房者的置业需求,长春搜房网于6月2日启动全城五线看房团,继5月26日看房团后再次与房企联手推出给力优惠帮助购房者把握先机成功置业

推荐阅读:

长春1643套住宅入市 80后成置业主力

长春楼市高端产品聚集 市场现区域双雄争霸

央视:外汇储备越来越多 未来房价还会再涨

沈阳夏季房交会将于6月27日开幕 全运楼盘优惠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