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六一儿童节长春买房首选学校旁 教育楼盘不只是个噱头

东亚经贸新闻  2013-06-01 09:28

[摘要] 5月初,力旺·康城携手吉大附中,斥资6亿打造幼小初高全体系教育的消息泄露,一时间期望购买力旺·康城的长春人陡增……俗话说“三岁看小,七岁看老”,幼儿、小学阶段的教育对孩子至关重要,一句不能输在起跑线上,让“择校”成为无数家庭最关心的热门话题。

东亚经贸新闻2013年5月31日报道 5月初,力旺·康城携手吉大附中,斥资6亿打造幼小初高全体系教育的消息泄露,一时间期望购买力旺·康城的长春人陡增……俗话说“三岁看小,七岁看老”,幼儿、小学阶段的教育对孩子至关重要,一句不能输在起跑线上,让“择校”成为无数家庭最关心的热门话题。正因此,开发商抓住购房者购房人的这一心理,大打招牌,从临近名校到引进名校,长春楼市中教育楼盘日渐增多,看得购房人眼花缭乱。靠谱教育楼盘哪里找?燃燃六月,快乐的六一儿童节与入学季紧锣密鼓的来临,本报特推出“童欢乐梦想家”——2013六一儿童节特别报道,带你轻松寻找教育楼盘!

“真”教育型楼盘

长春教育楼盘不只是个噱头

很多人都知道古代孟母三迁的故事,随着当今社会中孩子在一个家庭中地位的空前重要,为孩子选择一所好的学校,甚至是为了能够让孩子上到一个好点儿的学校,家长们奔波忙碌、绞尽脑汁、倾尽所有、不惜代价地预先选择在名校片区中的楼盘;或者是拥有良好教育资源配置的楼盘,一时间,让“教育楼盘”炙手可热。

楼市中,购房人群考虑的就是地段和价格,户型往往都在其次,而在对地段的考量中,临近学校为售住宅增添了一个重要砝码,开发商也纷纷抢占名校周边的土地,而随着长春楼市发展重心整体向城市新开发区域转移,周边配套没有老城区完善,引进名校又成为吸引购房人群的绝佳手段。

六一儿童节前夕,对于教育楼盘的关注前所未有的高涨,记者走访长春多家闻名已久的教育楼盘发现,长春楼市中的教育楼盘“含金量”非常高,打出“教育”招牌的楼盘,基本上都是“真”教育楼盘,而不是营销的一个噱头,对于购房人群来说,可以放心购买。“长春楼市中开发教育楼盘都很实在,和其他城市的不同,长春的教育楼盘以引进名校为主,部分为提供名校学位,因此产生的纠纷较少,对于购房者来说,购买教育楼盘就能享受附加的优质教育,还是非常实惠的。”记者在中信城遇到的购房者刘先生告诉记者,像中信城附带学位的产品就销售的非常好,大品牌开发商与名校的强强联合,更受购房者信任,实打实的引进名校不会成为销售噱头。

“引”名校成共识

名盘联手名校提升人居品质

随着长春楼市的发展和成熟,越来越多的品牌开发商,在楼盘建设过程中,从建筑本身品质的重视,转化到为购房者提供更多的后期的发展和潜力的附加值的因素,其中尤为重要的一点,就是引入名校。

“优质教育资源和教育理念的引进和放大,有助于人文环境的改善,提升整个区域的整体教育水平和居住水平。”力旺地产相关领导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集合社会优质资源,力旺地产和吉大附中合作打造幼小初高全体系教育,将教育与居住需求相结合,代表着一个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如力旺地产一样,在楼盘开发中引进名校,品牌地产加名校教育的模式,对长春新区域人居品质的提升将起到重要作用。

净月区的中信城,引进师大附小;远洋·戛纳小镇,引进国际双语幼儿园、省二实验九年一贯制学校;经开区的首地首城项目,部分房源可赠师大幼儿园、小学或附中学位;高新区的益田·枫露,购买部分房源送师大附小幼小连读学位;宽城区东田青年城,引入长春市第七十二中学……名盘联手名校,极大提升所在区域的人居品质。

教育楼盘“细”分

儿童节购房首先考虑学校旁

教育楼盘即在楼盘中引入学校(教育),以提升项目附加值的一种开发模式。按照比较流行的划分方法,教育楼盘可分为三类,临近名校、出家门入校门,提供学位、住好房上名校,引进名校、购房保证能上学;根据购房者的实际需求,又可分为基础教育与初高教育两种;根据不同的购房需求,选择不同的教育楼盘,六一儿童节正是教育楼盘加大宣传的时候,此时挑选教育楼盘对购房者非常有利。

孩子在家门口就能够享受到一站式的高质量教育,这也是不少购房者选择教育楼盘的主要原因,如中信城、力旺·康城等引进名校的楼盘就非常适合;也有些购房者是期望优良的人文环境能对孩子的成长产生积极影响,使孩子的身心得到更好的发展,如复地·哥德堡森林等处于众多学校包围中的楼盘就非常适合;教育楼盘具有很强的能力,租售均有加大市场,如恒大御景周边汇集诸多名校就具有很大的空间……根据置业需求,选择不同的教育楼盘,无论是期望拥有教育附加值,还是未来升级潜力的购房者,都是的选择。

 

6月2日看房路线:

①高新线:倚澜观邸 益田枫露 大禹褐石公园 汉森香榭里

②宽城线:雨润溪树华庭英伦小镇 万盛国邦 兆丰凯旋明珠

③经开线:上东城市之光 中海紫御华府 嘉惠红山郡 中海国际社区

④范家屯:富民东城尚品 阳光新城 长春荣城丹麦小镇轩泽硅谷壹号

⑤二道线:万科蓝山 香水湾 吴中家天下 力旺康城

14月,随着“国五条”新政效应逐渐显现,楼市成交呈现高位回落的态势。一方面,开发商受政策压力遭遇定价难题,多地4月实际开盘量降至新低;另一方面,购房者对于房价上涨预期产生动摇,观望情绪渐趋浓厚。楼市进入红五月,多地楼市迎来2013新国五条后供应高峰放量上市能否抢得市场?限购之下,刚需群体如何突破迷局成功置业?楼市困境如何在紧绷的政策之下寻找出口?为了更好的服务购房者、有针对性的满足购房者的置业需求,长春搜房网于6月2日启动全城五线看房团,继5月26日看房团后再次与房企联手推出给力优惠帮助购房者把握先机成功置业

推荐阅读:

国家动力电池国家工程实验室签约落户长春北湖科技园

长春购买避开两大误区 买学房并不一定就送学位

不动产登记条例开始起草 有利于楼市稳定

长春油价进入6时代 6月1日起93#汽油每升降1角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