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五盘联动"看宽城 20余网友意向成交客户达80%

房天下  2013-07-28 21:12

[摘要] 正值夏日雨季,7月末连雨天与看房团有了交集,网友们不惧雨天,热情胜过天气, 当天房天下工作人员陪500余网友看了9线40余盘,其中包括高新区、南关区、宽城区、经开区、净月区以及汽开区。此次宽城线路两辆大巴车同时出发,其中宽城一线意向客户有15余组,意向成交有10余组,当场成交客户有2组。

房天下7月28日报道正值夏日雨季,7月末连雨天与看房团有了交集,网友们不惧雨天,热情胜过天气,
当天房天下工作人员陪500余网友看了9线40余盘,其中包括高新区、南关区、宽城区、经开区、净月区以及汽开区。此次宽城线路两辆大巴车同时出发,其中宽城一线意向客户有15余组,意向成交有10余组,当场成交客户有2组。

据了解,在本次看房活动中,刚需置业者仍为购房主角,较多网友期待一步到位。价位优势的宽城区一直以来就受到区域内的居民和众多刚需购房者的青睐,而本次看房的香港城、龙泰檀香苑、英伦小镇、兆丰凯旋明珠、青石花语这五个楼盘,更是让不少刚需购买者心动不已。而在这几个楼盘中,龙泰檀香苑给房天下友的优惠是:近几天成交者减免当年的物业费。兆丰凯旋明珠在所有优惠基础上再给房天下友优惠一个点。这大额度的优惠给了网友们一个购房吸引点。

在宽城路线20多人组合的看房中,记者发现,中年人与年轻人的比例为各占80%。28日8点30分,李女士和她的男朋友就早早的登上了宽城区的看房车,途中对每家楼盘中意的户型做了详细的计算,尤其对香港城格外关注。李女士说,自己打算在宽城区买一套90平的两室居,而自己手头资金有限,所以想在宽城区配套完善的地方买个差不多的作为婚房。

记者了解到,自2012年末,购房者的热情就一直在持续升温,随着市场黄金时期的到来宽城区基隆北街、北环城路沿线的不少楼盘的价格都有所上涨,其中龙泰檀香苑、青石花语等均价都上调300元/平方米左右。而位于北环城路附近的英伦小镇均价上调500元/平方米左右。

有不少购房者表示满意于宽城区目前的居住状态,对未来区域发展前景较为看好。自然宽城区热度的上涨跟其整个区域配套的完善息息相关,目前住邦城市广场已经处于稳定的营业状态、未来长春宽城万达广场、中东新生活城市广场等商业综合体的投入使用会为宽城区增添较高的商业繁华氛围,百姓生活需求也会得到高质量的满足。在教育配套方面,宽城实验小学,长新小学、养正中学等也会让老百姓对孩子的上学问题得到解决。

最重要的就是2015年地铁一号线将会贯穿整个宽城区,届时宽城百姓会享有最领先、快捷的交通运营工具,大大的提高人们的出行效率。同时,火车站北站的投入使用,也促进了周边楼盘房价的上涨,使周围居民受益匪浅。

对于房天下举办的看房团,网友们都表示大力的支持,他们表示自己不仅有方便的看房车去带着选房,同时还能拿到当天的优惠。这让房天下看房团的队伍越来越大为购房者买房、投资带来更多的便利。

 推荐阅读:

部分城市调整限价措施 楼市调控去行政化预期渐强

7月27日长春住宅成交217套 面积19079.82平方米

即日起至10月30日 亚泰大街卫星路口车辆限高2.6米

夏季清凉购 7.28看房团优惠再次助力置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