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实用3居仅48万昂展公园里房天下拍摇号结果揭晓

房天下  2013-09-16 08:52

[摘要] 2013年9月15日秋高气爽、风和日丽,昂展公园里售楼中心迎来了一场让众多网友翘首期盼的盛事。下午2时30分,房天下拍昂展公园里房源摇号正式开始,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帮忙下,一名汤姓网友幸运成为昂展公园里B16栋204号房的准业主,125平实用三房仅需48.16万!

房天下2013年9月16日报道 2013年9月15日秋高气爽、风和日丽,昂展公园里售楼中心迎来了一场让众多网友翘首期盼的盛事。下午2时30分,房天下拍昂展公园里房源摇号正式开始,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帮忙下,一名汤姓网友幸运成为昂展公园里B16栋204号房的准业主,125平实用三房仅需48.16万!

125平实用三居仅48万 昂展公园里房天下拍摇号结果揭晓

昂展公园里房天下拍现场网友排队签到

据了解,昂展公园里共有179人同时在线抢拍,经过114轮,2份15秒的激烈竞价,最终有64名网友给出封顶价格,进入到现场摇号环节,以摇号结果确定特惠房源的最终购买权。摇号当日共有60多名网友前来参加摇号仪式,到场网友在签到过后,摇号正式开始。

125平实用三居仅48万 昂展公园里房天下拍摇号结果揭晓

昂展公园里房天下拍3岁小朋友现场抽取写有名字的奖票

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工作人员现场向大家介绍本次摇号的各项细节,展示抽奖箱无作弊的可能,现场唱票,并请在场的一位3岁小朋友用她的幸运之手抽取了一张兑奖卷,昂展公园里“房天下拍”摇号结果正式揭晓,一名汤姓网友幸运中签。该网友高兴之情溢于言表!他表示,一直想换套大点的房子,得知昂展公园里125平“房天下拍”的活动后就迫不及待地报了名,抱着试试看的心态前来参加摇号,没想到会如此幸运!随后,在工作人员的引领下,该幸运网友办理了认购的相关手续。

作为的房地产家居网络服务平台,房天下一贯致力于服务购房者,凭借雄厚的实力和丰富的电商经验,如今房天下拍、房天下团等电商活动已经走遍,为各地购房者奉献出一场又一场的优惠盛宴!

房天下拍以“打破传统促进透明”为目标,通过网络拍卖的新鲜模式为购房者提供更多更大的优惠,为广大开发企业提供有别于传统模式的新的销售思路。借此搭建房地产电子商务与购房者之间的桥梁,探索房地产电子商务更好服务购房者的发展之路,以推动房地产电子商务时代的发展进程。

伴随着幸运网友的揭晓,本次昂展公园里“房天下拍”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推荐阅读:

我省或成"以房养老"试点开启房屋"倒按揭"模式

吉林市处理4000公斤病害肉 严禁流入百姓餐桌

吉林市内:为无籍房办产权证江城已办理1087户

双节因买票难成抢票难12306和抢票软件"开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