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两横三纵"主线桥梁已完成95%至96%

——西半环本月底下月初通车 东半环11月10日前能达通车条件

长春晚报  2013-10-18 08:09

[摘要] “两横三纵”快速路系统建设作为我市城建重点项目,工程进度时刻牵动着市民的心。目前,工程整体进度如何,今年年底前能否实现主线贯通?

长春晚报2013年10月18日报道 “两横三纵”快速路系统建设作为我市城建重点项目,工程进度时刻牵动着市民的心。目前,工程整体进度如何,今年年底前能否实现主线贯通?

为使群众进一步了解相关工程进展情况,17日,民生直播间邀请市政府投资建设项目管理中心副主任周洪亮、西半环快速路副总指挥高占峰、东半环快速路副总指挥郑学欣,为市民详细介绍“两横三纵”快速路工程进展。

主线桥梁主体工程

已完成95%至96%

市政府投资建设项目管理中心副主任周洪亮介绍说:“目前‘两横三纵’主线桥梁主体工程已完成95%至96%,其中,前进大街南湖广场至修正路段桥上已开通,桥下主线已实行简易交通。青年路沿线从普阳街湖西路口一直到西安大路,这段主线快车道已通车。但两侧的方砖、公交站点和绿化带等设施得等到明年8月末才能完善。”

周洪亮说:“‘两横三纵’主线在今年10月底、11月初都能桥上通车,整个主线桥下有一部分是简易维修原先的路面,有部分是新修的,但是通车没有问题。”

西半环本月底下月初通车

东半环11月10日前通车

西半环快速路副总指挥高占峰说:“西半环工程已进入最后收尾阶段,预计本月25日左右,桥上沥青路面可以铺完,标线、路灯、标牌还要利用5至10天完善。预计整个西半环的通车时间在10月底、11月初。另外,预计本月25日至30日,二道街至黑水路这段从南向北桥梁可以开放。”

东半环快速路副总指挥郑学欣说:“东半环桥梁主体工程已完成94%左右,主体桥梁预计在11月10日前能达到通车条件。本月末,仙台大街到自由大路段的桥上桥下可以通车;从仙台大街、东盛大街沿线吉林大路往北到三环这段需下月初达到通车条件。”

郑学欣说:“目前,二环路、三环路、四环路都通过彩宇广场转盘来平行转换的,将来可以在彩宇广场位置立体转换,也就是说,经开区可以利用快速路系统快进慢出。”

“两横三纵”二环路以内

时速为60公里

有市民问高架桥限制时速是多少?周洪亮说,“两横三纵”二环路以内时速是60公里,二环路以外时速是80公里。“两横三纵”指示标识是智能系统,与高速公路一样,标志是交通运输指挥中心专业设计。还有市民问高架桥的使用寿命是多少年?周洪亮说:“桥梁的设计寿命一般是100年。”

周洪亮表示,经过两年的紧张建设,“两横三纵”工程基本接近通车终点。但市民开车还是应该减速慢行,因为“两横三纵”现在开通的交通不是完全竣工,而是为了缓解交通压力。

报名10月20日房天下大型看房团

详情咨询:90724981

推荐阅读》》》

国土部明敲土地市场暗忧楼市过热

土地成本的上涨 房企拿地成本上升

房天下拍重磅来袭 9万抢商务i跟土豪做邻居

政府为长效机制建立抓紧调研 短期仍依靠行政手段调节市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