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长春壹号院极地之旅 6月20日扬帆远航

——全城招募探梦者 与壹号人物一起探梦地球之巅

房天下  2014-04-16 17:15

[摘要] 世界非常的景观,常在于险远且人迹罕至的地方。极地,地球上纬度最高之所在,最后被发现的大陆,人类了解最少的地方,远离人类文明的净土。冰川、流雪、极光、爱斯基摩人的戟叉、北极熊、海豹、驯鹿、麝牛各种奇异的生物……曾几何时,壮丽的极地风光,神秘而充满挑战的土地,吸引无数世界游客的目光

长春壹号院携手长春壹号人物

共赴北极之巅

今年6月初夏,神秘而浪漫的北极将迎来一批特殊的游客,他们是这个时代的财富精英、意见领袖,他们勇于开拓,挑战自我,拥抱梦想。他们用自己的智慧和远见,在各自的行业创造财富,推动时代的车轮前进,他们是这个时代、这个社会当之无愧的壹号人物。他们来自遥远东方的北国春城,那个美丽的城市,诞生了中国无数傲人的:中国个森林城市、中国辆汽车、中国列地铁、中国台电子显微镜、新中国部电影、中国个电影主题公园、世界办学规模的大学、亚洲最长的街道……而今天,他们因为长春高端物业——长春壹号院而聚首。从北国春城,到北极之巅,看最美的圣境,承续永恒不变的壹号精神。

壹号人物 壹号院

繁荣南湖畔 中国豪宅的长春样板

长春壹号院,繁荣南湖畔,壹号人物的城市花园官邸,是为领袖长春的壹号人物量身定制。在“一城一府,2013中国豪宅榜”颁奖盛典中荣登榜首,成为长春的入选项目,代言长春。在长春,匹配壹号人物的专属身份的豪宅唯有长春壹号院,代言长春的中国豪宅唯有长春壹号院。

长春壹号院,距离南湖公园直线距离800米,总面积222万平米的南湖公园,拥有92万平米湖面碧波,素有“皇家黄龙公园”之美誉,长春壹号院咫尺南湖公园,平湖对语,一生浓荫守望。园林规划上,为了保证院落景观的呈现,长春壹号院容积率仅为1.3,规划4万平米法式园林, 2000平米下沉式花园广场,更有5.5米高、全石材干挂风雨连廊,无论晴雨,皆可置身景观之中,下沉式花园广场与风雨连廊,共同串联起地上无障碍景观,丰富整个园林层次感,成就长春真正的低密花园宫院。空间方面,力旺集团将流行于世界的平层豪宅引入长春壹号院,打造150-350平米墅质平层豪宅,主卧、客厅等功能区的空间感被强化,促进家庭成员之间交流。主卧独特的套房设计,内设卫生间衣帽间,在舒适度上更加贴合高端人群需求。主仆分道设计,更彰显私密与尊贵;非毛坯与智能化方面,在国际品牌的选择上,均选用国际一线品牌,采用西门子、博世、史丹利、TOTO等国际一线品牌非毛坯,精致一种国际标准成品生活。同时,配备国际化智能家居与安防系统,成就长春座真正的数字化云社区。会所方面,基础会所设五星级健身馆,提供国际品牌运动器材,高端会所引入长春个室内高尔夫场馆,还规划红酒馆,成就长春当前齐备高尔夫馆、红酒馆的园区休闲会所。服务方面,长春壹号院沿用力旺•弗朗明歌的高端物管——“Butler”模式,改变以往被动的服务模式,主动征询业主需求,始终“真诚伴您每一天”。

6月20日北极之旅,精彩即将开始

11月19日南极之旅,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壹号院极地之旅,与壹号人物一起探梦地球之巅”活动现已整装待发,2014年6月20日北极之旅即将扬帆起航。现面向全城招募探梦者,凡首次开盘签约的VIP客户,皆可报名参加,与壹号人物共赴地球上最神秘、最壮丽的地球之巅,超越梦想,俯瞰世界。11月19日南极之旅筹备中,敬请期待。

目前长春壹号院接待中心与会所全线开放,火热蓄客中。

项目地址:朝阳区前进大街与繁荣路交会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