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新房帮144人抢红包 卖房100套手机成交近8成

房天下   2014-04-17 00:00

[摘要] 移动购房时代真的来了!长春站活动启幕一周卖房100余套,其中移动支付80套,144名置业顾问成功抢到红包!手机卖房已经成为一种大趋势,越来越多的购房者和开发商加入到房天下移动大军中!

当最创新的移动互联网遭遇最传统的房地产,两者会擦出怎样的火花?2014年4月,由的房地产家居网络平台房天下主办的中国首届移动购房节正式拉开序幕。移动购房时代真的来了!长春站活动启幕一周卖房100余套,其中移动支付80套,144名置业顾问成功抢到!手机卖房已经成为一种大趋势,越来越多的购房者和开发商加入到房天下移动大军中!

移动支付立减房款长春手机卖房近80套

移动购房节长春站4月10日开启以来,短短一周时间,便通过手机支付卖房近80套,其中多恩居住岛15日上线,首日创下6套的成交记录,更为购房者省下30000元房款!另外,益田枫露卖房10套,节省房款30000元、中顺福苑卖房4套,节省房款14000元、华大城卖房4套,节省房款10000元……房天下移动购房节这种以一抵百、以一抵千的活动,真正实现了全民送,把实惠给到购房者,把成交给到开发商!

新房帮促成交百余套尝甜头 144名置业顾问抢“淘金”

中国首届移动购房节百城震撼启动,房天下10亿补贴楼市三方。置业顾问可享3重豪礼,下载客户端、邀约新用户、城市(区域)积分王,立领上不封顶; 4月4日,新房帮派对零点首发,置业顾问全城捞金一触即发。4月4日截至14日3点,长春有114名置业顾问登上了英雄榜获得首批房天下送出的移动。

据房天下不完全统计,长春房天下新房帮每天同时在线楼盘可达160余家,同时在线置业顾问可达800余人。活动启动以来,长春各楼盘置业顾问通过房天下新房帮成交房源已达100余套。房天下新房帮作为全球面向开发商、售楼员和普通网友开放的房地产新房信息开放平台,实现了用户和楼盘置业顾问的即时免费沟通,满足开发商、置业顾问、购房者三者之间实时共享房源信息、实时互动的要求。购房者方便了、置业顾问赚钱了、开发商乐了!

多恩居住岛房天下会员专享1万抵5平

益田枫露移动支付立减300元

中顺福苑移动支付立减350元

天安城移动支付1元抵3000元

万家翔悦移动支付1元抵500元

澳海澜庭移动支付1元抵2000元

昂展公园里移动支付1元抵99折

东方之珠龙翔苑移动支付1元抵98折

 

央视曝府谷县民间借贷崩盘 房价暴跌四成

住房公积金"济富不济贫"早该改改

"低收入者可提公积金"是有意义的尝试

北京高端楼盘限高令悄然解禁 均价十万豪宅扎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