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久仰南湖,盛启首府

————大禹南湖首府撼世公开

房天下  2014-04-18 00:00

[摘要] 大禹集团与南湖的结缘,始于九十年代初的科技花园项目,而后威尼斯花园的“南湖岸边是我家”和大禹城邦的“美学地产”更是誉满长春。可以说,大禹集团为南湖开创了一个以居住环境为基、以湖居文明为核的境界豪宅时代。

大禹集团与南湖的结缘,始于九十年代初的科技花园项目,而后威尼斯花园的“南湖岸边是我家”和大禹城邦的“美学地产”更是誉满长春。可以说,大禹集团为南湖开创了一个以居住环境为基、以湖居文明为核的境界豪宅时代。如今,在南湖的版图上,再现新锐钜作“大禹南湖首府”,项目位于朝阳区南湖中街与繁荣路交汇处,南湖商圈核心地段,是南湖最后珍稀地块,也是大禹集团布局南湖的点睛之笔。大禹集团扎根长春22载,布局6大城市。是什么原因,让大禹集团对南湖情有独钟?

我一生只倾心南湖

在长春只要问起最贵的房子在哪,估计多数人念头便会想到南湖。“南湖”已经成为长春众所 的“豪宅板块”,更是一种身份地位的象征。从企业名人重金争相购买南湖豪宅,就能看到南湖在长春人心中的地位非同一般。但也由于它地块珍稀,深深造就南湖楼盘“千金难求”的现状。

然而,南湖的价值可不仅体现在房价上,在葱葱树影婆娑里,隐藏着更惊人的价值。曾有调查显示,全球每600座城市,才能享有一座城市湖区。城市内湖的珍稀程度,得到注解。作为第二大城市公园——南湖公园, 222万多平米的自然生态,96公顷的湖光绿意,成为长春名符其实的“绿肺”。层峰人士工作繁忙,怡养身心遂成为全球富豪等成功人士居住之选,这里负氧离子含量高达2万个/m³,是其它区域300至400倍。因为富有自然气息的湖区住宅,不仅是生憩的居所,更是为身心健康的投资。

是居所,是象征,更是深谋远略

财智阶层对湖区豪宅心有所往,背后是更明智的精打细算:这类物业资产的快速增值。在这些购买豪宅的买家看来,湖居版块是坚挺成熟的价值核心,在市场波动的环境下,湖居豪宅抗风险强,潜力巨大,可以有效的摆脱资金困境和规避市场风险。

除了资产保值、增值外,湖居豪宅还承载了太多的意义,比如圈层效应,这是身份认同的一种方式。咫尺的南湖国宾馆,曾经接待了国家几代领导人,聚合经邦济国之士。周围更是有长春的各大商圈,欧亚商都、沃尔玛等大型超市环绕。同样的注重私密性和环境,又不失繁华便捷的生活,让南湖成为所有层峰人士的共同之选。

有历史底蕴的南湖,更为大禹南湖首府增添深意

南湖公园,1938年起建,拟作清朝末代皇帝溥仪的“御花园”。占地222万多平米的园子,与当时皇宫(地质宫)、顺天大街(新民大街)成南北一轴线, 象征着“顺天安民”的“王道政治”和伪满皇帝的“龙位长青”与“万寿无疆”,长春流行的从地质宫沿新民大街到南湖一线,是的说法便是起源于此。浩渺烟波,倒映着长春过去的繁华盛景,也倒映着人们对湖居生活的想往,让长春之上的大禹南湖首府,有了最相得益彰的映衬。

大禹南湖首府,再创南湖豪宅典范

这样的珍稀地块,大禹集团自然精心雕琢,盛邀中国建筑规划设计院——上海联创担纲设计,取境克莱斯勒大厦与帝国大厦设计,以ART DECO经典建筑风格,打造奢华人居新境界。建筑顺应基地特色而构筑,使得建筑与环境自然契合,不露痕迹。厚重石材突出建筑底部的稳重感,流畅线条,优美几何造型以及简洁的色系,运用大量石材、金属材质,赋予建筑贵族气质。大禹南湖首府所打造的,不是一个与外界隔绝的封闭空间,而是一处接纳并热爱自然的生活领地。

玛莎拉蒂助阵,大禹南湖首府撼世公开

豪车一直以来都是贵族阶层的身份代表,而玛莎拉蒂奢华、内敛的尊贵给富人恰如其分的品位诠释。这次,玛莎拉蒂的长春首秀便选择了大禹南湖首府。众所 ,玛莎拉蒂源自意大利,其尊贵优雅流露出的天生领袖气质,深受世界上层名流们的喜爱。尊贵气质相承,大禹南湖首府作为长春豪宅钜献,亦只为层峰人士而备。正因同样的领袖气质,同样的受人尊崇,才有了南湖首府营销中心开放时的名车与豪宅共启的传奇。

大禹南湖首府营销中心开放当日,来访的客户对项目连连称赞。城堡式的营销中心,让人次看到就会联想到小说故事中才会出现的贵族生活。走进大禹南湖首府的营销中心,处处都能看到大禹集团独具匠心之处。对于未来的生活,更令长春人对大禹南湖首府项目倍加期待。

最后珍稀地块,南湖再造传奇

作为南湖畔最后一个高端亲水社区,大禹南湖首府共分两期开发,一期规划有5栋小高层,均为大平层湖居豪宅。面积区间为150-240平方米,具体面积150平方米、190平方米、240平方米,户型包括三室二厅二卫、四室二厅三卫 。目前,项目营销中心已撼世公开,开始接受客户咨询,近期即将开盘上市,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