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信•雲邸全城钜惠认筹 周周抽金砖

房天下   2014-04-19 11:32

[摘要] 阳春四月,晓风和煦,桃花闹意枝头,整个城市都弥漫着芬芳和暖意。在这个万物复苏的时节里,中信•雲邸即将全城开启盛大认筹,最高28万钜惠献礼全城。更有每周末重磅抽奖活动,周周有金砖,惊喜连不停,势将掀起抢购热潮!

阳春四月,晓风和煦,桃花闹意枝头,整个城市都弥漫着芬芳和暖意。在这个万物复苏的时节里,中信•雲邸即将全城开启盛大认筹,28万钜惠献礼全城。更有每周末重磅抽奖活动,周周有金砖,惊喜连不停,势将掀起抢购热潮!

28万空前钜惠,打造置业良机

转眼间,8年时光已过。8年,长春楼市镌刻了一座中信地产的丰碑;8年,春城人民见证了中信城走向醇熟的印迹;8年,中信城一次次问鼎销售榜,引领了一种高端生活方式。中信地产始终致力于为业主提供舒适、便捷、健康生活,八年的积淀与耕耘,擎筑万千峰华,打造醇熟现景。4月19日—5月10日,8载中心城收官之作——中信•雲邸新品认筹,以28万空前钜惠回馈各界人士长久以来的支持与青睐,堪称购房意向者不容错过的置业良机。

每周末抽金砖,收获无限惊喜

对于任何人来说,意料之外的惊喜都是对生活的一份犒赏,让人滋生无限欢喜和满足。4月19日—5月10日,中信•雲邸将在每周五、周六举办重磅抽奖活动,凡成功认筹本期开盘产品,都可参与其余,享受收获惊喜的乐趣。据了解,购房者可凭认筹协议书领取奖号,投入抽奖箱。每次抽奖均抽取一名幸运客户,获赠价值1万元金条一块。如客户未中奖,号码将继续放置奖箱内,继续参与下次抽奖。5月11日开盘当天,更将设置大奖1名,奖品为价值5万元金条一块,其它成功认购未中奖客户,均可获赠精美礼品一份,为生活注入一份幸运元素。

200万平大城醇熟兼享繁华生态

2014年,200万平中信城,收官钜献中信•雲邸,引层峰人士争藏。中信•雲邸,内揽长春首席30万平山体——净月山山体公园,山中30万株原生大树,日均25吨纯净鲜氧,为业主提供源源不断的清风和鲜氧;外拥卓展超市、东师三附小、知名医院、星级酒店,成就5完美生活圈,打造一座便捷舒适的生活大城。此外,中信•雲邸原版拷贝卢瓦尔河谷十二座花园,根据小区建筑空间形态及建筑样式风格,提取法国卢瓦尔河谷的景观特征和人文特性,使小区的景观整体具有轻松、自在、悠闲的乡村主题格调,描绘一幅臻美画卷,让每一寸光阴都洋溢着不凡魅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