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5日起长平高速四平至长春段封闭施工

城市晚报  2014-05-04 06:49

[摘要] 记者从省交通运输厅获悉,2014年5月5日8时至10月30日,长平高速公路四平至长春方向将实行改扩建封闭施工,省交通运输厅采取多项举措确保国道102线安全畅通。

记者从省交通运输厅获悉,2014年5月5日8时至10月30日,长平高速公路四平至长春方向将实行改扩建封闭施工,省交通运输厅采取多项举措确保国道102线安全畅通。

根据施工安排,明日起,长平高速公路四平至长春方向实行封闭施工,禁止一切车辆在该区域内通行,长春至四平方向车辆可以正常通行。

长春方向四平至长春段实行封闭施工。经京哈高速去往长春方向的车辆,应提前在四平收费站驶离高速公路(通行车辆由G303通过四平市外环驶入G102通行)。

沈阳方向四平至五里坡收费站封闭施工。经京哈高速去往沈阳方向的车辆,应提前在四平收费站驶离高速公路(通行车辆由G303通过四平市外环驶入G102通行)。

四平收费站入口关闭,禁止所有车辆驶入高速公路;经京哈高速范家屯、公主岭收费站驶入高速公路路网的车辆,只能去往四平收费站方向,去往其他方向的车辆,请选择其他收费站驶入高速公路。

沈阳、四平方向来车将通过四平环城公路分流到国道102线。为有效应对由于封闭施工造成的车辆分流和国道102线交通压力问题,省交通运输厅按照省委、省政府相关要求,统筹安排,周密部署,全力确保分流平稳顺畅,国道102线安全畅通。到目前,省公路管理局已先后投资6000多万元,大力实施沿线节点改造工程项目。

实施瓶颈路段拓宽改造项目,完成了四平环城公路杜大城互通的匝道,杨木林互通匝道,南桥互通匝道加宽改造工作,将匝道路面宽度由7米宽加宽至16米,并设置了紧急停车道,进一步增加公路通行能力;实施国道102线四平至长春段路面养护工程改造项目;实施收费站设施改造项目,范家屯收费站增加1条收费车道,南崴子收费站加宽1条超宽车道。同时进行复式收费设施改造,增加收费亭14个。

实施交通工程设施改造项目,在沿线增设指路标志29块、禁令标志28块,温馨提示标志38块。

实施附属设施改造项目,在集锡公路与四平环城公路交会处的集锡互通匝道改造过程中,突击建设22000平方米停车场,预计5月5日前可全部完工,为国道102线保通工作提供通行条件。

 

南郡水雲天三號吴珊——年轻没有什么不可以

如何购置养老房 谨记老年置业十要点

长春永昌路“危楼”居民去而复返 安全让人忧

专家:房地产转折点已到来 不能再出手救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