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5月6日宝雍阁地产"迎春观影季"活动温馨启幕

——宝雍阁第二届社区文化节

房天下  2014-05-07 11:19

[摘要] 5月6日傍晚,宝雍阁地产为感谢业主们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厚爱,同时为新老业主提供一个相互交流、放松身心的平台。在中东17.5影院特此举办了宝雍阁第二届社区文化节活动——“迎春观影季”活动。

金色橄榄城(价格动态户型图论坛全景看房装修案例)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53636

5月6日傍晚,宝雍阁地产为感谢业主们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厚爱,同时为新老业主提供一个相互交流、放松身心的平台。在中东17.5影院特此举办了宝雍阁第二届社区文化节活动——“迎春观影季”活动。此次观影会将为业主们呈现2014年春季期待的好莱坞大片《超凡蜘蛛侠2》以及 执导的影片《归来》。业主不仅能与家人、朋友一起参与到观影活动中,同时也可以与邻居们认识和交流。用一场精彩的电影拉近彼此距离,为业主送上了一场视听的饕餮盛宴。

活动当天,影院大厅人头攒动,百余名业主在此相互认识聊天,现场气氛其乐融融,欢笑声中流露出对本次活动高度的满意。据悉,本次观影季活动自5月6日开始,以宝雍阁旗下的各个社区为单位,每日将持续接待600余名业主。

业主排队换取影票

业主们秩序井然地排队入场

据悉,宝雍阁地产恪守一贯的品质精神,在施工过程中严把质量关,建筑与园区环境进行了超越常规的多次反复整体验收与细部整改,让每一个建筑细节都至臻完善,确保各项配套设施全面到位,保证业主收房放心,住房安心。

从2007年金色欧城悄然崛起于西城,到2014年金色橄榄城入住,宝雍阁地产用了8年的时间,为城市奉献了金色欧城、金色橄榄城、金色8里城、金色世界湾。虽然项目分别落位城市的不同区域、但是却事精彩各异的金色系列人居作品,金色系列自聘以优异的品质、超高的性价比和周到的服务赢得了广大业主的认可,用坚实的步伐实现了历史性的突破:宝雍阁金色系列作品在长春的业主数量突破10000万大关,宝雍阁已经逐步成为深受认同的本土品牌,宝雍阁的内在魅力,将由万户家庭共同见!

推荐阅读:

金色橄榄城二期3.15震撼加推 均价7000元/㎡

金色橄榄城2期每周推5套特价房 10%超低首付

金色橄榄城全款97折按揭99折 每周5套特价房

金色橄榄城每周推5套特价房 优惠2.5万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