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9折房源千元家电大抽奖 全城人气聚焦春天里

——保利春天里周末双料活动 打造长春幸福主场

房天下  2014-05-20 16:43

[摘要] 5.17-5.18日,保利春天里项目相继举办“幸福春天里,唯你最珍贵”业主生日宴以及“幸福春天里,幸运属于你”特定房源9折认购抽取及到访砸金蛋活动,项目两日到访量均破百组,顺势续销房源20余套,项目惠及新老客户的感恩回馈活动形式以及看得见的优越产品品质赢得了到访客户的一致赞誉。

5.17-5.18日,保利春天里项目相继举办“幸福春天里,唯你最珍贵”业主生日宴以及“幸福春天里,幸运属于你”特定房源9折认购抽取及到访砸金蛋活动,项目两日到访量均破百组,顺势续销房源20余套,项目惠及新老客户的感恩回馈活动形式以及看得见的优越产品品质赢得了到访客户的一致赞誉。

业主生日宴,将关怀进行到底

5月17日早9:00,数十位保利春天里业主携家属及亲友齐聚项目销售中心,参与保利地产悉心为项目业主举办的专场生日宴活动。到访业主们在品鉴现场各类美食及饮品的同时,还亲自参与到了生日蛋糕DIY制作当中,在项目工作人员的集体祝福中,度过了一回别致而难忘的生日体验。据悉,此轮生日宴活动为保利地产回馈春天里项目老业主所举办的专场活动,为感谢业主长期以来不断介绍有购房意向的亲友到访及成交,保利地产特将春天里项目“老带新“优惠体系再度升级。当前,项目老业主推介亲友成交,依据成交面积不同,老业主可获赠价值1000元或2000元左右的家电大礼,而新业主同样可享现场额外优惠。

5月18日,一场淅淅沥沥的春雨浇熄了长春多家楼盘项目的到访人气热度,然而,位于吉大南校旁的保利春天里项目现场却人气爆棚,上百位意向客户齐聚一堂,一边在置业顾问的介绍下寻找着自己的心仪房源,一边等待着现场幸运抽奖活动的开启。下午2:30分,在活动主持人的引导下,到访嘉宾依次登台以砸金蛋的形式抽取奖品。据悉,此为保利地产为回顾新老客户的厚爱,面向全城举办的专场感恩回馈活动。当日礼品非常丰厚,特等奖为“特定房源的9折认购资格”,一等奖为价值约2000元的海尔全自动洗衣机1台,二等奖至纪念奖高达数十份,参与即有奖品,可以说,无论是奖品力度还是中奖概率,保利地产都做足了诚意。

保利春天里项目坐落于高新区南四环与创信街交汇处,地处高新、朝阳、南关、汽开四区交界城市金核区域,享吉大南校城熟商圈配套。项目户型规划为88㎡经典两居,99㎡幸福三居以及约120㎡央景三居,属于保利地产为长春市奋斗青年一组量身定做的刚需价格,豪宅配置项目。据项目置业顾问介绍,相较于传统刚需楼盘,春天里项目在细节规划以及建筑品质方面有着显著优势。小区规划楼栋均为1梯2户15-18层小高层产品,相比区域内动辄30层以上的超高层项目,小区在得房率、人口密度、室内采光等方面明显占优。此外,小区整体采用人车分流设计,园林内置健康步道,业主在闲暇之余可随意休闲散步,不受车流人流混杂问题干扰,尽享“步移景异”的法式园林独特魅力。小区楼体立面选取真石漆材质,相比刚需社区常见的造价成本较低的水性涂料立面,具有耐酸碱腐蚀不退色,防火抗冻不龟裂,外观古典大气等诸多好处。此外,小区套内的建材品质同样值得称道,高端钢木装甲入户门,密致三玻窗,法国爱迪士新风系统,五星级智能安防设施等种种配套,直追高端豪宅配置,均是普通刚需项目所难以企及的。

本周99平小三房限量加推,超低起价6000元/平,100平临街商业新品买一层赠一层,返租3年优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