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五折狂上线2天报名人数达50 成功冲破第一关

房天下  2014-06-08 00:00

[摘要] 截止到6月6日早9点整,益田枫露SOHO公寓5折狂活动报名人数达50人,成功冲破第一关!这是长春房天下联合益田枫露SOHO公寓推出的首个房天下狂活动。据悉,活动自6月4日开始报名征集,短短2天的时间,网上报名人数达50人,超5万人关注了此活动,成功逆袭六月楼市。

截止到6月6日早9点整,益田枫露SOHO公寓5折狂活动报名人数达50人,成功冲破关!这是长春房天下联合益田枫露SOHO公寓推出的房天下狂活动。据悉,活动自6月4日开始报名征集,短短2天的时间,网上报名人数达50人,超5万人关注了此活动,成功逆袭六月楼市。益田枫露SOHO公寓5折狂活动报名截止时间是6月26日下午14:00,抓紧时间报名,你也许就是“5折房”的房主。

益田枫露SOHO非毛坯公寓5折狂活动报名

益田枫露SOHO公寓5折狂活动,采取网上报名。网友需在报名截止时间内缴纳300元保证金即可参加,活动举办当天,参与网友到益田枫露售楼处领取抽奖券,进行5折房抽取。 此次益田枫露SOHO公寓提供的5折房源,是一套市值22万的39平非毛坯公寓,户型布局方正,功能齐全,是单身白领及投资客不二之选。

一、活动规则说明

1、参与本次活动需注册为房天下卡会员。

2、本活动采取实名登记方式,即活动参与会员信息须与购房用户登记信息一致。请准确、真实填写购房用户的姓名、身份证号、联系方式等证明身份的个人信息资料,否则参与资格将被取消。

A)当报名会员达到0人时,房源折扣为总房款的92折; (阶段目标已完成)

B)当报名会员达到50人时,房源折扣为总房款的9折; (阶段目标已完成)

C)当报名会员达到100人时,房源折扣为总房款的8折;

D)当报名会员达到200人时,房源折扣为总房款的7折;

E)当报名会员达到300人时,房源折扣为总房款的6折;

F)当报名会员达到500人时,房源折扣为总房款的5折

3、本次狂购活动将采取网上报名。

4、报名截止时间:2014年6月26日下午14:00。

二、保证金支付相关事项

1、保证金支付开始时间:2014年6月3日10:00

2、保证金支付截止时间:2014年6月26日14:00

3、保证金金额:300元

4、保证金将在支付宝中冻结,活动结束后将解冻

三、摇号注意事项:

1、为确保抽奖的公开、公平、公正性,在确认活动最终参与人数及最终折扣力度后,参与会员一个手机号和身份证号对应一个摇号资格。

2、摇号方式:现场摇号

3、摇号时间:2014年06月29日上午10:00(最终摇号时间以电话通知为准)

4、摇号地点:益田枫露项目销售中心(最终摇号地点以电话通知为准)

5、摇号规则:

(1)本人办理:抽奖者持本人身份证原件亲临现场参与

(2)请人代理:代办人需带上以下三大证件:

证件一:代办人身份证原件;

证件二:摇号者签字并按手印的委托书;

证件三:摇号者身份证原件或身份证复印件;

特别说明:一人为一个人代办

摇号者已持本人身份证原件亲临现场参与的,不能代理。

6、所有报名客户于活动落地当天在益田枫露都售楼处签到点领取摇号凭证。

7、参加抢购并成功获得房源购买资格者需在抽奖结果公布后,5个工作日内与开发商签订购房合同并一次性支付全部相应购房款。若抽奖抽中者未在约定时间内与开发商签约并支付房款,则自动取消该会员购房资格,开发商不承担任何责任。该套房源由开发商按照市场价另行销售。

8、开发商声明:

(1)此次活动的房源系长春奥林柏益房地产有限公司提供,房源的面积、户型、房屋总价款以开发商公布的情况为准。

(2)参加抢购并成功购得房源者,因购买该房屋所需缴纳的的各项税费,将由购房人按照房屋总价款负责缴纳,开发商不再承担任何费用的支付责任。

(3)如参加抢购并成功获得房源购买资格者则不再享受任何其他优惠。

(4)抢购成功客户不得转让优惠购房资格。抢购的房源须按照活动折扣后全款支付。

抢购成功客户不得转让优惠购房资格。

*房天下卡会员参加本次活动即视为认可和接受本活动全部规则及开发商声明。

*本活动优惠归长春奥林柏益房地产有限公司所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