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买不起主城区的学区房 就到净月上名校吧

房天下  2014-06-24 00:00

[摘要] 想上名校?长春主城区的学区房动则就要8、9千元/平,贵的实在买不起!随着东北师大附小、东北师大附中、长春市二实验等名校在人文气息浓郁的净月区开办分校,净月的新学区板块就引起了家长们的热切关注。

想上名校?长春主城区的动则就要8、9千元/平,贵的实在买不起!随着东北师大附小、东北师大附中、长春市二实验等名校在人文气息浓郁的净月区开办分校,净月的新学区板块就引起了家长们的热切关注。

净月区

随着城市逐渐外扩,新的居民区不断涌现,随之满足区域教育需求的教育资源也成为区域发展的重要硬件。净月区凭借着优良的生态以及人文资源,率先成为长春最宜居的新城区。

从2005年开始,万科、中海、益田、伟峰、力旺、中信、远洋等知名房企陆续进驻净月区,中信城项目率先开启买房赠送名校学位的营销方式,同时将名校建在项目地内,让学区成为吸引购房者的一大利器。2009年东北师大附小中信实验校小学部正式开学,当年说好的学区承诺正式兑现,让更多的购房者开始留意中信城以及周围的项目。

随后,2011年远洋戛纳小镇上市,项目推出购买房源赠送省二实验小学部以及初中部的学位,一时间,赠送名校学位的热潮在净月区掀起。同时,每当一提及名校学位,在大家的脑海里,首先会想到与之相关的楼盘非常有可能在净月区。

其实,抛开赠送的学位而言,净月区的名校还是蛮多的,而且多为名校的分校。据净月区管委会的工作人员介绍,如今,净月区汇集了长春市二实验小学、净月区实验学校、东北师大附属实验小学部、长春实验中学等等,就名校的分布来看,多所名校主要集中在净月市区区域。

而就楼市版图来看,如今净月区的新建楼盘也恰好集中在该区域,例如远洋戛纳小镇、中信城、中海净月华庭、伟峰东越、万科城等等,据地产业内人士介绍,如今到此置业的购房者多数看中区域内的教育配套,而且从近年来区域二手房房价走势来看,净月区的每年呈现出上千元的增值态势。

 

央行副行长:以买房储藏财富会导致泡沫破裂

上半年楼市降温 潘石屹称政府开发商相互壮胆

上半年楼市降温 潘石屹趣称政府和开发商相互壮胆

楼市大调整渐行渐近:地方托市乏力央行喊话落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