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10月底"两横三纵"快速路系统通车

新文化报  2014-06-24 05:21

[摘要] 6月23日,长春市委宣传部发布消息,备受社会关注的“两横三纵”重点工程将于今年下半年总体完工。截至目前,“两横三纵”快速路系统工程桥梁主线已完成总量的96.5%,正在进行桥梁匝道、伸缩缝,桥下道路排水工程及包含方砖、防腐涂装、智能交通系统等在内的精细化工程的施工。

6月23日,长春市委宣传部发布消息,备受社会关注的“两横三纵”重点工程将于今年下半年总体完工。截至目前,“两横三纵”快速路系统工程桥梁主线已完成总量的96.5%,正在进行桥梁匝道、伸缩缝,桥下道路排水工程及包含方砖、防腐涂装、智能交通系统等在内的精细化工程的施工。按计划,6月底,除东荣大路互通立交桥外,桥梁主线通车,桥下道路半幅通车;8月底,桥下道路全幅通车;10月底,除东荣大路互通立交桥(征拆)外“两横三纵”快速路系统通车。

工程信息

光复路双塔斜拉桥8月末完工

这座桥将是长春市的一座桥梁建筑,是连接铁北老城区的一个重要通道,解决了铁南、铁北主要通过东桥洞单一进行交通转换而导致的光复路、长白路重要商圈的交通拥堵问题;

另外,双塔斜拉液压爬摸施工,是长春市重点工程建设中的一项重要技术创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