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企业 > 正文

“低碳行动”各方响应 复地在上海发布宣言

新文化报  2010-02-05 10:17

1月26日,复地集团在上海发布了“低碳行动”宣言,65家合作商积极响应。这也是地产企业向房地产规划设计、工程施工及材料设备等领域的供应商发出低碳环保倡议。此举不仅标志复地集团合作商战略体系步入规模化,也标志着复地绿色产品理念的再度深入。

“低碳环保”先行者

减排、低碳正是当前全社会关注的热点。积极打造低碳人居环境,推动绿色建筑理念,已成为整个地产行业肩负的使命。复地自成立初期,便始终坚持绿色建筑理念,对低碳、环保建筑的研究及探索一直走在行业前列。近年来复地成立了专门团队,集中研究生态建筑开发和住宅产业现代化。旗下上海、北京、天津等地项目更是多次和供应商合作,在景观设计、材料设备等领域广泛使用外墙保温、整体屋盖系统、断桥隔热门窗等绿色产品和生态技术。

65家合作商响应“低碳宣言”

复地集团董事长范伟表示:“房地产开发是一个产业链,想要真正创造人与自然的和谐共生,为建筑使用者提供一个健康、节能、环保、安全和舒适的室内外空间,必须在产品规划、设计、施工及材料设备供应方面都有绿色环保理念的输入。所以复地希望通过”低碳行动“的倡议,将这种产品价值观和品牌文化传输给行业的上下游产业链。”

基于多年合作的信赖和价值观的一致,复地在本次大会发出低碳行动倡议,得到了与会65家合作商积极响应。复地“低碳行动”宣称,复地携众合作商倡议将在房地产开发、建设、规划设计、营销推广、媒体传播等方面实施低碳发展理念,建立低碳发展机制,开发低碳建筑,广泛应用低碳技术。

相关新闻:

“中国房地产1018低碳行”专题

调查:从点滴做起,您的生活“低碳”了吗?

今年过年不收礼,收礼只收你的“低碳”好创意

长春低碳行活动开启 秀出你的低碳小窍门

长春媒体响应搜房活动 宣传中国房地产低碳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