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6月商品住宅成交均价5630元 宽城区成交量居榜首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0-07-15 07:23

[摘要] 2010年6月全市全市商品住宅成交量为33.85万m2,环比上升57.2%,同比下降41.4%。本月供求比为1:0.65。从本月供应来看,现阶段市场供应量大幅上升,在本月取得预售许可后上市销售,从供应量来看,开发商在房交会期间集中推案,还有由于东北地区的春季开始施工特点,导致在6月左右产品集中上市,进而供应量大幅上升。

2010年6月全市商品住宅新增供应量为51.85万m2,环比上升206.9%,同比上升17.1%;全市商品住宅成交量为33.85万m2,环比上升57.2%,同比下降41.4%。本月供求比为1:0.65。从本月供应来看,现阶段市场供应量大幅上升,在本月取得预售许可后上市销售,从供应量来看,开发商在房交会期间集中推案,还有由于东北地区的春季开始施工特点,导致在6月左右产品集中上市,进而供应量大幅上升。

6月长春市商品住宅总成交面积33.85万m2,环比上升57.2%,同比下降41.4%;成交3656套,环比上升70.6%,同比下降37.9%。近期国家出台的一系列房地产政策,包括对二套房限贷政策在6月初的确定,使得6月成交量同比依然有所下降。6月,宽城区商品住宅成交套数和成交面积排在首位,成交1132套,成交面积为7.79万m2。6月长春市商品住宅市场成交均价与上月持平,为5630元/m2,环比小幅上升0.2%,同比上升21.6%。

在十强排行榜上,华大天朗国际社区在成交套数、成交面积、成交金额三项排名中排名,普通住宅类成交均价排名的为中海南湖1号。

延伸阅读

紧邻丰和西郡 西环城11万平地块23日将出让

首地集团投资30亿 打造长春东南部城市综合体

七层大楼建在河道中 湖北现"最牛违章建筑"(图)

缘何出现买不起租不起 租房难成青年人新困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