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世界十大豪宅揭晓 印度首富住所成世界最贵豪宅

中国新闻网  2011-04-13 09:34

[摘要] 在最新的“世界十大超级豪宅”排行榜上,印度首富穆凯什·安巴尼居住的安蒂拉(Antilla)“夺冠”;同时排出的“中国十大超级豪宅”中,广州大一、上海汤臣一品、大连星海湾壹号三个楼盘名列前三,而京沪两地入榜豪宅数量最多。

在的“世界十大超级豪宅”排行榜上,印度首富穆凯什·安巴尼居住的安蒂拉(Antilla)“夺冠”;同时排出的“中国十大超级豪宅”中,广州大一、上海汤臣一品、大连星海湾壹号三个楼盘名列前三,而京沪两地入榜豪宅数量。

由世界经理人集团(icxo.com)、世界地产研究院和《总裁》杂志联合编制的2011年度“世界十大超级豪宅”和“中国十大超级豪宅”排行榜12日同时在北京发布。

考虑到各国家经济水平和人文地理的差异,世界豪宅的评选只以其市场价格为指标。据此,印度的安蒂拉以价值9亿美元位居,主人为俄罗斯首富普罗霍罗夫(Mikhail Prokhorov)、位于法国的利奥波德别墅(Villa eopolda)以价值7.5亿美元排名第二,居第三位的是价值4亿美元的美国白宫(The White House)。

这十大超级豪宅中,美国占据5席,英国占2席,印度、法国和罗马尼亚各占一席。十所超级豪宅总价值31.4亿美元,平均每套3.14亿美元。

“中国十大超级豪宅”的考核依据包括楼盘知名度、品质价格比、物业领先度、投资和业主满意度等指标。十所豪宅中,北京和上海分别有3家入榜,深圳有2家入榜,广州、大连各有一家入榜。

《总裁》杂志社社长兼总编辑丁海森表示,近两年,金融危机导致纽约、巴黎和伦敦等城市的豪宅价格有所下滑,同时,中国富豪手里的人民币大幅度,他们已经成为国际市场豪宅的主要买家。

2011春季伊始,两会精神再度定调中国房地产大势。调控力度卓显政府稳定楼市之决心,保障房政策坚定推行让居者有其屋的梦想触手可及。无论市场如何变迁,作为中国经济的中流砥柱,商品房住宅市场在这跌宕起伏却又充满力量的开局中或将迎来全新起步。为响应政府号召,推动房地产市场的透明、公平化,2011年3月20日,全球华人房地产家居门户搜房网正式面向全行业发出“放心房”倡议书,呼吁2000万购房者、上千家房地产开发企业、数百家主流媒体,共同参与“放心房”行动。

延伸阅读

部分外地银行停办房贷 京城银行尚可办理

房价控制目标引热议 政策执行刚性需增强

提醒:装修自家店面 商户也不能私搭乱建

市民咨询:向银行抵押租赁房是否可以贷款?

住房"限购"莫非能限出二线城市的"刚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