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纠纷 > 正文

2011年上半年吉林省家居投诉同比增逾1倍

东亚经贸新闻  2011-07-29 08:23

[摘要] 昨日,记者从吉林省消费者协会了解到,根据上半年全省投诉数据统计,家居用品投诉量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122.86%。

昨日,记者从吉林省消费者协会了解到,根据上半年全省投诉数据统计,家居用品投诉量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122.86%。

上半年,家居用品投诉量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122.86%。从投诉性质上来看主要集中在商品质量问题,占此类商品投诉量的86.54%。家用电器投诉量与去年同比增长112.63%,从投诉性质上来看,主要集中在质量问题,占此类商品投诉量的75.25%。按受理投诉案件类别分:百货类占已解决投诉量的62.03%;服务类占19.17%;家用电器类占8.03%;房屋建材类占3.82%;农用生产资料类占4.06%;家用机械类占2.90%;其他类占1.03%。

》》》推荐阅读:

房地产存货压力渐增 开发商酝酿实施价格暗战

银监会:力挺保障住房融资平台 加大放贷力度

新个税法实施条例发布 外籍人员起征点为4800

"人生压力图"受热捧 网友直呼活不起(组图)

标签:家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