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长春未现退房案例 房子买贵要退成功可能性小

城市晚报  2011-10-30 08:38

[摘要] 上海等地的退房潮,令长春部分买房者担心不已。某业内人士表示完全没有担心的必要,因为长春的楼市情况和上海不同,上海等沿海一线大城市的高房价存在泡沫,有很多是炒房者或投机客拉动的,而长春的房产市场却比较平稳,以刚需为主,泡沫较少。

近日,国内楼市的焦点都聚集在长三角,上海、南京、杭州现退房潮。因为随着“银十”的序幕拉开,多家开发商加大促销力度,以挽回不佳的销售业绩,有的开发商选择7折优惠力度,甚至有的别墅价格直降近万元,就在开发商期待销售成绩能上一个台阶的时候,反而受到了“后方”老业主的猛烈攻击。

上海等地的退房潮,令长春部分买房者担心不已。某业内人士表示完全没有担心的必要,因为长春的楼市情况和上海不同,上海等沿海一线大城市的高房价存在泡沫,有很多是炒房者或投机客拉动的,而长春的房产市场却比较平稳,以刚需为主,泡沫较少。

吉林大旭律师事务所王姝律师则说,长春还没有出现因为房价下降而要求退房的案例,反而是很多团购房的卖方因为房价上涨而想要中止卖房,而引发买房者起诉的比较多。王姝律师说:“长春的房价变动不大,而且即使买房者想要退房也要依照购房合同来执行,不过我认为退房成功的可能性不大。”

如果想要退房怎么办?王姝说,买卖双方当时签订的购房合同是在双方平等自愿的前提下签订的,受法律保护,不受价格影响。“当然购房合同上会标明解除合同的相应条款,但多是围绕是否按期交房和面积大小是否一致制定的。”

这里,是中国汽车工业的摇篮;这里,是中国电影文化的摇篮;这里,是中国航天员的摇篮;这里,是中国最有人情味儿、幸福感的城市;这里,是美丽的北国春城——长春。这是一座历经风雨、沧桑,正在华丽蜕变的城市。一座座历史建筑,诉说着春城封尘的记忆;一栋栋拔地而起的地标,谱写着春城现在的繁华……“面对愈发增加的生活成本和生活压力,你是不是还愿意留在长春?你能不能继续坚持自己最初的梦想?”1018日,长春搜房网发起了“我们都爱长春”倡议,呼吁全社会关注城市置业人群,让更多爱长春的人能留在长春。

》》》推荐阅读:

搜房调查:4成购房者认为长春房价应降20%-30%

楼市降价潮汹涌 长春楼市"在劫难逃"?

为啥长春房价死守不降价 18个理由能让你明白

中国十大城市衰落排名 长春不幸上榜排名第十

长春楼市前景不明朗 买房卖房都感"步步惊心"

房价处于震荡期 长春买房要想清楚着三个问题

租房找中介需交费 长春中介收费有点乱有点贵

首套房贷利率上浮 对长春楼市影响将不可低估

中国经济学家谢百三:细说房价上涨的九大原因

乱市显神通 看长春开发商玩转三十六计为突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