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装修 > 正文

80后穷夫妻超给力 26图晒高性价比30平小蜗居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2-03-06 10:10

[摘要] 屋主夫妇30平的小家装修得井井有条,而且每一个细节处都透露着两人对这套简约小家的热爱。客厅即卧室,卧室即客厅,谁说这样的简约家不温馨呢?

屋主夫妇30平的小家装修得井井有条,而且每一个细节处都透露着两人对这套简约小家的热爱。客厅即卧室,卧室即客厅,谁说这样的简约家不温馨呢?

房屋装修情况:

装修户主】:leoliyue

装修面积】:30平米

装修风格】:现代简约

装修户型】:一室户

装修关键词】:一室户装修 30平米小户型装修 现代简约风格装修 婚房装修

业主自述:

房子是亲戚的,因为地段好交通方便,我们借来作为婚房,过度一段时间。因为是过度,我们一开始就商量好装修的原则,重点放在软装上。因为房间小,风格定位为简约,强调功能和实用。

首先是客厅,另一角度

电视柜本身很简约,没有抽屉,从TB上订购了两个收纳的藤编筐,和茶几上的是一套红果盘是买家具时候送的。东芝液晶 40XV650 6000元,此价位里面性价比之王,315那天卖到没货可见一斑。

【推荐阅读】

调控期待两会给风向标 抑制房价需对症下药

任志强:楼市政策不管怎样都要应该做出调整

买这些房子的悲剧了 房价下跌他们哭(图)

装修完最后悔的12件事 别让悲剧重复上演(图)

京城首套房利率将现下浮空间 未见大面积打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