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南部新城重点项目奋战正酣 掀新一轮建设热潮

新文化报  2012-07-10 08:11

[摘要] 盛夏七月,南部新城项目建设工作如火如荼,抓时间、抢进度,全面掀起新一轮项目建设热潮。

盛夏七月,南部新城项目建设工作如火如荼,抓时间、抢进度,全面掀起新一轮项目建设热潮。

走进南部新城,林立的塔吊、穿梭的车辆、轰鸣的机器、忙碌的工人……让人真切地感受到,“东北亚之芯,吉林之心,长春之新”这个宏大的构想正在被建设者用铲车和焊枪雕刻到这里蓬勃发展的每一个细节。

围绕“建设南部新城,发展都市经济,打造高端现代服务业发展集聚平台。”这一战略目标,南部新城积极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目前,绿地中央广场、绿地新里中央公馆、绿地海域中央墅、中海国际社区、保利林语、国信嘉邑、成基铂寓、省电力大厦、收储回迁二期、华润橡树湾、宝丰阁壹号院、恒大御景、中海·紫金苑、陶然庭苑、润德公屋、区廉租房二期、新星宇观塘、水岸南华庭、供热公司综合楼、省图书馆、国联商务楼、市信访大楼等22个续建项目全部实现复工;钜城商业中心、冠城国际、翠泉源、富裕棚改、力旺美林、国盛南域枫景、公交停车场、文化项目(三馆)、省公安厅、市国土局、基础教育教研大厦等11个新建项目实现开工。上半年,开发区累计开(复)工项目33个,实现开工面积98万平方米,分别完成年计划的94%和45%。

成基铂寓、财富大厦等续建楼宇陆续竣工,国商百货、昆仑能源等一批高端商业、上市公司、企业总部、研发中心、销售总部、金融企业竞相入驻,上半年南部新城新增商务(商业)面积6万平方米,新入驻企业80户。日前,南部新城又传喜讯:南部都市经济开发区晋升为省级开发区,这无疑将为这座新城的发展再添新动力。

花香自有蝶飞来。

南部新城已完成了万晟创富广场、大连绵绣国际、远大购物中心等商业综合体的申报,这些项目有望在下半年“落地”。同时,南部新城与泰国正大集团、菲律宾华美集团、欧亚集团、万科地产等服务业战略投资者就城市商业综合体、世贸中心、大型商场、地产开发等服务业大项目进行了深入洽谈,有些项目也已达成意向。

5年见规模,10年树新城,打造长春的“新核心、新形象、新标志”,把南部新城建设成长春的新中心。新城建设的主力军——南关人正用如椽巨笔精心描绘着百年新城的宏伟蓝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