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长春西部新城潜力日益凸显 区域楼盘潜力无限

东亚经贸新闻  2012-07-25 06:20

[摘要] 当南部蒸蒸日上,成为开发商们的新宠,成为购房者趋之若鹜的热门板块,西部也以其独特的魅力吸引着想要买房置业的人。近年来,政府加大对西部的关注度,多项投资落户于此,城市基础设施建设也日新月异,一栋栋楼房拔地而起,西部板块再不是旧时的形象了,俨然已经成为一座宜居新城。

当南部蒸蒸日上,成为开发商们的新宠,成为购房者趋之若鹜的热门板块,西部也以其独特的魅力吸引着想要买房置业的人。近年来,政府加大对西部的关注度,多项投资落户于此,城市基础设施建设也日新月异,一栋栋楼房拔地而起,西部板块再不是旧时的形象了,俨然已经成为一座宜居新城。

西部新城潜力日益凸显

长春的西部板块在一定范围内也是长春市的老城区了,在老长春人的眼中,这里路窄难行,晴天一身土,雨天一身泥,房屋低矮破旧,交通不便,人们都渴望摆脱这里,去市区居住。而近些年的发展,让这里脱胎换骨,俨然成为一座宜居新城。随着西客站、快速路等多项政府工程落户西部,随着基础设施建设的日新月异,这里的潜力被越来越多地挖掘,也越来越多地受到开发商的重视。在长春,南部新城的地价,而随着大批的开发商走进南部新城,西部也以其独特的魅力和深厚的发展潜力而受到重视,吸引着一个又一个楼盘项目大踏步地开进西部。

西部楼盘潜力大

西部板块临近中国的汽车产业基地——长春汽车产业开发区,背靠中国行走机械制造配套之区,有长春最负盛名的汽车贸易基地,还是长春市的西大门,处于长吉图开发开放先导区和哈大高速铁路客运线的交叉点,是东北地区未来经济发展的最热点区域。经济优势和交通优势显而易见。在这里购房置业的人们多数在此区域内上班或者做生意,还有不少投资客看好这里的潜力来此投资。而区域居住环境日益改善,笔直宽阔的马路,四通八达的交通系统,成熟而丰富的生活配套,以及良好的就医就学环境,还有城市中一座又一座“绿岛”,为人们提供了娱乐、休闲、养生之地。今天的西部,已经不是过去人们心中的旧貌,而是一座已经脱胎换骨并且未来将焕发出更大光彩的宜居新城。

澳海东方1号搜房拍坐拥经开区东方广场优质地段,承长东北先导区强势利好,地铁2号线从此经过,欧亚商超近在咫尺,多家楼盘落户于此,居住氛围日臻醇熟。7月23日,长春东城名盘澳海东方1号45.91平小户型闪耀搜房拍澳海东方1号此次参与搜房拍的房源为27栋3单元207室,建筑面积45.91平方米,是一室一厅一卫的小户型,正南正北、全阳户型、不把山、1梯3户、公摊小。市场单价6098元/平方米,市场总价279959元,现搜房拍闪爆单价4268.6元/平方米,闪爆总价195971.3元,7折的优惠力度在时下长春房地产市场堪称!如果客户拍卖成功即可省下8.4万元的房款!该房源目前已经在搜房网上线拍卖,房源定于8月10日10:00—11:00进行线上抢拍,有意向的网友请抓紧报名!【点击报名参与澳海东方1号搜房拍】

推荐阅读》》》

装修公司不敢说的秘密 20条超强省钱宝典(图)

强悍主妇巧装98平米惊艳屋 让人眼前一亮(图)

怎么验房最方便 高级验房师爆料验房秘诀(图)

澳海东方一号7折拍卖 网友关注问题解读

长春楼市8月欲开13盘! 价格优惠信息抢先来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