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长春开发商大肆渲染楼市回暖 购房者坐不住了

东亚经贸新闻  2012-07-25 06:23

[摘要] 6月份长春楼市迎来小幅回暖,市场虽有楼盘小幅涨价但市场价格总体仍呈“量增价稳”趋势。7月份以来,长春房地产市场成交持续了6月份的势头,部分开发商趁机大肆渲染“楼市回暖”等论调,以此催促购房者出手。

6月份长春楼市迎来小幅回暖,市场虽有楼盘小幅涨价但市场价格总体仍呈“量增价稳”趋势。7月份以来,长春房地产市场成交持续了6月份的势头,部分开发商趁机大肆渲染“楼市回暖”等论调,以此催促购房者出手。在这样的宣传攻势下,购房者似乎也有些按捺不住了。

7月楼市持续升温

进入7月份,长春楼市延续了6月份的成交状况,成交量总体比较稳定。记者了解到,面对目前的成交形势,一些楼盘也在趁机“加一把火”,大力渲染楼市成交的“火热”,类似上面的宣传口号不少,目的就是以此坚定客户出手的信心。

成交量逐月回升,价格止跌持平,这是近期长春房地产市场出现的新情况。对于这一情况,专家认为是数月市场形势不断变化积累的结果。首先是前期刚性需求积累和开发商以价换量的销售策略。随着刚性需求释放,成交量回暖,购房者对房价走势的预期发生变化,担心房价反弹,加快了入市。同时,部分楼盘在取得较好的销量后开始逐步取消前期的部分优惠,也开始调高价格。而近两个月的连续降息,也是一个刺激因素,降息后购房者的月供减少,减轻了购房成本,部分人的购房热情升温。    

政策不放开 房价不可能大涨

在成交量好的情况下考虑涨价是不少开发商的普遍心理,购房者的担心也是源于此。“信贷政策的变化再加上成交回升,开发商资金紧张情况缓解,现在一些开发商又开始重新考虑追求利润。”日前,一家楼市代理销售公司的负责人这样说。在6月份长春房价市场稳定的同时,未来价格上涨的压力仍然存在。不过长春市场和业内人士普遍认为,将来即使房价上涨,也是小幅度的,大幅反弹的可能性基本不存在。

业内人士认为,目前市场处于量升价稳的局面,未来如果成交量和成交价格大幅反弹,政策面是否会出台抑制措施是未来不确定性的主要来源,考虑到这个因素,开发商不大可能大幅提价,小幅涨价可能性相对较大。目前楼市仍处于各方博弈的关键阶段,未来市场走势究竟如何还有待于观察,开发商不要盲目“乐观”。一旦大幅涨价,可能招致重新从紧政策的出现。同时,限购等房产调控政策依然严格执行,投资和投机性购房难入市,价格想上涨也难,目前购房者可择机入市,但没有必要“恐慌购房”。

澳海东方1号搜房拍坐拥经开区东方广场优质地段,承长东北先导区强势利好,地铁2号线从此经过,欧亚商超近在咫尺,多家楼盘落户于此,居住氛围日臻醇熟。7月23日,长春东城名盘澳海东方1号45.91平小户型闪耀搜房拍澳海东方1号此次参与搜房拍的房源为27栋3单元207室,建筑面积45.91平方米,是一室一厅一卫的小户型,正南正北、全阳户型、不把山、1梯3户、公摊小。市场单价6098元/平方米,市场总价279959元,现搜房拍闪爆单价4268.6元/平方米,闪爆总价195971.3元,7折的优惠力度在时下长春房地产市场堪称!如果客户拍卖成功即可省下8.4万元的房款!该房源目前已经在搜房网上线拍卖,房源定于8月10日10:00—11:00进行线上抢拍,有意向的网友请抓紧报名!【点击报名参与澳海东方1号搜房拍】

推荐阅读》》》

装修公司不敢说的秘密 20条超强省钱宝典(图)

强悍主妇巧装98平米惊艳屋 让人眼前一亮(图)

怎么验房最方便 高级验房师爆料验房秘诀(图)

澳海东方一号7折拍卖 网友关注问题解读

长春楼市8月欲开13盘! 价格优惠信息抢先来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