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限购之下商业地产走俏 春城潜力商铺全城搜罗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2-09-11 00:30

[摘要] 近两年来,随着住宅地产政策调控的逐步加大,房地产行业走势将开始分化,住宅市场在楼市政策的调控下冷下来,商业地产却慢慢地热闹起来,在“限购”、“限价”的风声之下,不少投资者将资金投入商业地产当中,“哄”热了商铺投资。

近两年来,随着住宅地产政策调控的逐步加大,房地产行业走势将开始分化,住宅市场在楼市政策的调控下冷下来,商业地产却慢慢地热闹起来,在“限购”、“限价”的风声之下,不少投资者将资金投入商业地产当中,“哄”热了商铺投资。包括写字楼和临街商铺在内的商业地产市场交易活跃,逐渐受到投资客的关注与青睐。而在身家丰厚的投资客频频对大盘、名盘的商铺、写字间出手时,一些中小投资客囿于实力所限,转而选择城边地产项目进行投资。其优越的位置和巨大的潜力都是吸引投资客的重要原因。

金谷国际(论坛动态团购户型图装修案例)

物业地址:长春朝阳工农大路5号(解放桥公交医院附近)

商铺情况:170套写字间,1-4层为商务配套,5-23层全部为写字间产品,1--5层层高5.1米,标准层层高3.4米,(14层3.5米), 面积93-382平米,整层是1260平米, 可自由分割,起价12000元/平米。

动态:金谷国际预计9月初开盘。项目规划为31813平,地下5层,地上23层,整层空间1200平。项目配备长春全自动智能化仓储停车系统、电地热系统以及三菱美姿商务电梯。金谷国际销售中心现已对外开放,正接受咨询,产品均为标准商务写字间,写字间面积区间93-1200平,预计均起价12000元/平方米,此外。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13-0000 转 74120


金谷国际效果图

新房帮全球华人房地产家居网络平台房天下再次引领行业走向,率先发布全球房地产楼盘信息开放平台——“新房”,延展“自媒体时代”背景逻辑,首次引入用户身份,建立快速分享和传播楼盘信息的渠道,支持包括项目代表、置业顾问、购房者等所有注册用户上传楼盘架构、户型、销控状态、动态、图片、问答等在内的海量资源。五大创新功能引领行业变革:信息共建全民参与、个人网店动态播报、房天下电话全天接线、置业顾问无处不在、智能营销拉动效果。随着“自媒体时代”的来临,信息发布与传播方式正在经受一场前所未有的变革。截至目前长春方面包括万科、华润、恒盛、远洋、复地等多家品牌房企入驻新房帮,近600置业顾问开通个人网店,发布信息超千条,个人日接通来电9个

推荐阅读:

普通住宅房价逼近豪宅价格 高价值吗

"金九银十"结婚季将至 专家支招巧购婚房

大唐·东方盛世开盘 业主喜中29万大奖

绿地集团东北事业部乔迁绿地蓝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